法拉利488車頭,沒有懸掛大牌

【星聞最速報】超跑沒掛牌惹議 王陽明偕友解釋:比較帥!

觀看次數:3,273次
2020年7月2日
 
楊慈茵 朱光弘
王陽明的好友兼經紀人Ryan,日前因為開超跑沒有懸掛大牌引發爭議,兩人時隔兩個禮拜後再度合體,拍影片解釋。Ryan坦承,沒有前車牌看起來比較帥,但態度依舊一派輕鬆,避重就輕。
藝人王陽明vs.Ryan:「個人覺得沒有前牌真的比較帥,不過那就是我。」

藝人王陽明vs.Ryan:「我們把不好的事情,都忘了吧OK,321。」

用電影「MIB星際戰警」的記憶消除棒,當作玩笑哏,要大家忘了這件事,影片中還是沒有親口說出道歉,有網友認為,當時警察在值勤卻被偷錄PO上網,值得一個道歉,並不是這樣隨便答覆,處理態度確實讓人失望。同時也有力挺聲浪,支持他們繼續用心拍片。但王陽明忍不住吐槽Ryan做的行為,害他無辜受到牽連。

藝人王陽明vs.Ryan:「兄弟,你幹嘛不掛大牌啊,大家都認為是我耶,我們開車都是很小心的,我們也會注意安全,所以如果你們在外面看到我們的話,給我們一個讚。」

只是沒掛大牌上路,這種不良示範若引起模仿效應,根據道交條例第12條,已經領有大牌卻不懸掛,最高可開罰1萬800元,甚至吊銷牌照。但王陽明在影片中強調,拍影片只是想分享車子絕對不是炫富,不想被貼上標籤。

 

"馬賽克"掩超速? 王陽明開麥拉倫追車尾燈

觀看次數:37,346次
2020年6月18日
當時,經紀人不斷跟員警解釋,是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螺絲零件無法寄來台灣才沒掛牌,他甚至還嗆員警說,就算拖吊車來了,看他敢不敢吊走,高調拍下影片後上網,也引發爭議!

王陽明經紀人Ryanvs.警察:「警察先生,一定要這樣搞我,對不對,吊也不是我吊啊,吊也是拖吊車來吊,那你看他敢不敢吊走。」

警察彎下腰,仔細比對,前保險桿,能不能懸掛車牌,但駕駛RYAN,這樣解釋。

王陽明經紀人RYANvs.警察:「他這個就真的沒地方鎖,你懂嗎,我剛好遇到疫情,兩個多月我叫好久的貨。」

千萬法拉利沒大牌! 王陽明友嗆警"敢拖嗎"

觀看次數:67,109次
2020年6月18日
藝人王陽明跟經紀人RYAN,上個月24號開著兩輛千萬超跑,在馬路上奔馳,遭警方攔下,其中紅色法拉利,沒掛大牌,但他們還跟警方嗆聲,事後警察也沒依法開單,影片一PO網,引起網友撻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egareveryday 的頭像
    vinegareveryday

    每天吃醋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