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WANT 火線追擊》台中驚見少龍2.0!自創「人體黑洞灌炁」 可得佛號拯救眾生

觀看次數:4,098次
2020年6月23日

 

台中市有一名自稱「造物者」的吳姓男子創立一個名為「先天一炁」的組織,號稱利用身心靈療癒課程就可拯救世界,甚至有一項「人體黑洞開啟」課程,只要與吳男進行「雙修」,就能「回到天上」。

 

「先天一炁(音同氣)商道文化企業有限公司」負責人吳文輝辦理多項昂貴身心靈課程,號稱可以解決90%以上的身心靈各類問題,吸引不少信徒加入,不管是癌末、植物人、家庭不美滿,吳文輝自稱通通都可以搞定。且其中一項「人體黑洞開體」課程更是被信徒視為殊勝的項目,有被開啟黑洞的信徒告訴記者,開啟黑洞就是與老師雙修,老師會射炁幫助信徒快速回天,也會有無形的御林軍在旁守護,多名信徒出面指控黑洞開啟1次要價9900元,簡直太誇張。

記者以父親癌末為由希望可以得到吳老師幫助,自稱秘書的K女拿出報名表,要記者趕緊填寫,但記者注意到報名表上一欄寫著「黑洞開啟次數」,一群信眾聽記者詢問,突然滔滔不絕的講著吳老師的課程讓他們身、心、靈感到暢快無比,K女還一臉曖昧的稱讚記者:「真有慧根。」便點名1位曾接受「黑洞開啟」的信徒A女前來分享。

先天一炁的雙修課程「人體黑洞開啟」申請表內容露骨,還大喇喇寫上「射炁不射精」。(圖/本刊攝影組)
先天一炁的雙修課程「人體黑洞開啟」申請表內容露骨,還大喇喇寫上「射炁不射精」。(圖/本刊攝影組)

被害人指出,所謂「人體黑洞開啟」,黑洞指的就是女性的私處,就是信徒必須要與吳老師進行「雙修」,但想參加還不容易,不但是要「明明上帝黃母」欽點的人,還必須要吃素、一個月不能行房,若不遵守規則,「黑洞將會關閉」,甚至提醒參加者:「射炁不射精,女方是最大受惠者。」

A女表示,她靠著吳老師開啟她的黑洞,「將炁灌進她的體內」,讓她在回天、成佛之路一切順利。她還表示自從黑洞被開啟後,「身邊都會有無形的御林軍在身邊守護。」力量之大,她也順利得到佛號,可以跟著吳老師一起救度眾生。

A女解釋,黑洞若是衝上天,就會增快回天速度,她還補充,吳老師為了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被開啟黑洞,現在資格放寬,只要想參加的人都可以透過申請的方式,一次課程9900元,已經有許多信徒參加人體黑洞開啟課程,也都成功封了佛號。但更令人不可思議是,記者詢問黑洞開啟是否有分性別?K女竟回答:「吳老師對男女一視同仁,課程沒性別之分。」信徒小昭(化名)指控,吳老師根本都是虛名,「所謂的人體黑洞開啟要與信徒雙修,其實是在滿足私慾。」 本刊致電吳文輝,他否認所有指控。他強調人體的黑洞是在尾椎下方,要經過造物主的指令才可以開啟,且不是透過性行為方式運作,是利用以手、掃帚打擊臀部以開啟黑洞;另外,他表示上課不用收錢,需收費的是替信眾處理因果的功德費。他說他為地球付出許多心力,包含近年來颱風不撲台、地震震度小都是因為他處理「地靈脈玄」,台灣才可以躲過一劫。他也強調並沒有詛咒離開的信徒,因為他不懂咒語,他一生慈悲為懷幫助眾生。

 

受害男女向本刊表示:「離開這個地方是最對的決定。」而3人的離開,也讓吳老師相當不悅,展開報復行為,在所有信徒前舉辦儀式,將3人名字表文陳奏給神明,詛咒事業不順、家破人亡。

阿龍(化名)氣憤的說,裡面將近一半都是沒有經濟能力的老年人,為了怕被詛咒,他們到處借錢上課,甚至還有外籍新娘為了參加拋家棄子,從外縣市特地搬到台中,不僅與吳老師雙修,還遵守教義剃成光頭,被封了一個「地藏古佛」佛號,就以為自己有神力,阿龍痛批「吳老師根本不是在救度眾生,而是個詐騙集團。」

另名男子阿智(化名)表示,自己加入才不到半年,繳交20多萬元,當初他事業遇到瓶頸,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吳老師,沒想到這一參加,不但對於事業上無實質的幫助,反而讓他越砸越多錢進去。阿智表示,吳老師經常以天的旨意利用各種名義來收錢,且價格貴得離譜,「有一次吳老師感應到某位信徒即將有二百億資金,要阿智聽從旨意借90萬給該信徒,但200億連個影子都沒有,90萬卻如投入大海。」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58208

自稱吳老師秘書的K女不斷洗腦記者要記者加入組織,甚至還拿出計算機低聲說:「來這邊也算是工作,且可以賺很多錢,引渡一個人加入,他繳的學費,你可以得到35%的『發財金』,最少都有10幾萬,而且不用報所得稅。」此時一位信徒H女附和表示,「來當志工還可以上課消業障,月休6天,很棒吧。」種種行徑擺明就是用傳銷手法吸金。

先天一炁實則為「先天一炁商道文化企業有限公司」,勞工局今年3月才依工時過長、未給予薪資開罰。(圖/翻攝畫面)
先天一炁實則為「先天一炁商道文化企業有限公司」,勞工局今年3月才依工時過長、未給予薪資開罰。(圖/翻攝畫面)

在先天一炁擔任會計的小昭的(化名)表示,吳老師對待年老的信徒相當沒耐心,常常將信徒罵得狗血淋頭,他卻表示自己是「怒目金剛像」,一切都是在替大家修行。小昭也透露,先天一炁的每一筆課程費用都沒有開發票,逃漏稅情形嚴重,所有掛名員工的信徒也都沒有基本薪資以及勞健保,十分沒有保障。

本刊調查,「先天一炁」的發起人吳文輝,身材短小肥胖,留個短髮,他在2016年成立先天一炁商道文化企業有限公司,登記在台中市,與自稱總裁的陳玟如共同經營,自稱解決身心靈問題、及所延伸的各類疑難雜症、身心靈整合性平衡、並有形無形整體理療、協助找回自我天賦使命天命、能促使客戶快速身心靈全方位富足自由。

先天一炁每天都會舉行活動,所有志工都會待在總部,雖然掛名志工,但全部都是吳文輝的公司員工,在一年前曾遭人檢舉工時過長,台中市勞工局介入調查,證實除了工時過長,吳文輝也未給予員工薪水,在今年3月24日已開罰並公佈公司、負責人名稱,雖然勞工局已懲處,但經過記者實地直擊,狀況並未改善。

吳文輝將先天一炁企業化經營,公司網站上還有許多圖表說明加入後可以藉此賺錢。(圖/翻攝畫面)
吳文輝將先天一炁企業化經營,公司網站上還有許多圖表說明加入後可以藉此賺錢。(圖/翻攝畫面)

吳文輝以宗教為號召騙財騙色,將人心玩弄於股掌,可憐的信徒卻仍信以為真,被害人現身說法,期盼以自己慘痛經驗點醒仍執迷不悟的人。也呼籲檢警單位盡速追查此神秘組織。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58210

 

神祕組織治武漢肺炎、讓颱風轉向?記者實測結果......

 

民視新聞網
 
 

台中一個神秘組織被投訴,號稱利用身心靈氣功課程可以治病恢復健康,甚至連颱風和武漢肺炎都能透過老師的指令轉向或將傷害降低,課程中還有開啟人體黑洞課程,也被質疑是雙修。對此,吳姓負責人表示,所有的課程不涉及性行為,絕對沒有所謂的雙修,台中市衛生局也已經介入了解。

影片中男子雙腳不斷抖動,他就是天先一炁的負責人吳文輝。這個動作叫禪動,他所創立的組織被投訴疑似和信徒雙修。

吳文輝否認組織內有雙修儀式,為了呈現氣功理療,他找了記者示範。吳文輝說,「來現在你的因果業力處理,你會突然間鬆掉,我會咳嗽,你自己感受,你自己去感受。」

打了一聲長嗝說這是消業障,記者被捏的筋絡真的很痛,再來還經過男記者同意作了摸胸的動作。

吳文輝表示,「所以說人家治內傷很難治,我這裡很快調整。」

天先一炁的辦公室在台中北區一棟大樓中,相當隱密,前往氣功理療室,擺了三張床,組織就被爆料,理療有行情價目表,賜佛號和升官加持都要請示,「開啟黑洞」更要9900元。學員大讚,「打黑洞後全身發熱,氣血更暢通。」

信徒說,根本沒有雙修,開啟黑洞也是要除業障,對負責人深信不疑,而且颱風會轉向,連武漢肺炎疫情緩解,都和負責人有關係。

吳文輝也說,「武漢肺炎來時我也奉令去處理,肺炎降低很大,況且我們政府也做的非常好。」

根據了解,組織學員約有56人,固定來這上課程,但充滿爭議的組織,衛生局也派員了解情況,如果涉及醫療行為不排除開罰。

(民視新聞/許家程、余壽生 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