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傳真】香閨火辣調情錄音檔曝光 女碩生控教授性侵大逆轉|鏡週刊

觀看次數:37,317次
2020年5月25日

海洋大學碩士班學生陳麗娜指控遭教授陳世宗性侵震撼校園,沒想到三年後案情出現大逆轉!陳世宗為了洗刷冤屈,不得已向法院提出案發時的錄音檔,譯文內容顯示雙方互相調情,宛如戀愛中男女,火辣對話讓人聽了臉紅心跳。 錄音檔並且還原當時陳世宗替女學生按摩,一度不慎碰到對方的胸部及私處,女學生不但沒生氣,還反問感覺怎麼樣?後來還嬌羞地說:「你捏捏我吧…我在作夢嗎?」並說:「我左手有感覺啦!」陳世宗則反問:「你有摸到那裡…我小弟弟硬起來了。」錄音全程並沒有被性侵的情節,女學生因此吃上誣告罪,一審遭重判八月徒刑。

文|林俊宏  

海大商船學系副教授陳世宗(圖)遭控對女學生強吻襲胸,一審雖還他公道,但他與女學生獨處對話內容曝光,仍引起議論。(讀者提供)

陳世宗開庭時當場提出二人獨處時的錄音檔,顯示他與陳女的對話充滿愛意,二人不只有肢體接觸,還徹夜火辣調情,陳女當初泣訴陳世宗曾問她:「有看A片習慣嗎?」「會不會幫男人口交?」及動手強脫衣物要對她性侵等指控,都未出現在錄音檔中。

陳女還用意外的口吻問教授:「自己感到驚訝,會被教授追求啦!」「與教授相識,是很多女人的夢想吧。」「覺得老師很有勇氣,追逐愛情…」陳世宗隨即反問:「經過一天的考慮以後,妳有什麼決定了?如果妳不想回收別人不要的二手貨,我可以理解,而且絕不會影響到指導妳論文的權益,我可以給妳我的保證。」 女方聞言說:「我知道老師不會挾怨,我也是二手貨ㄟ!還在想是否在夢中。」陳世宗則提議:「或許妳可以給我三個月的試用期,期間我們行禮如儀,也給妳有時間觀察我對妳的用心。」 女方說:「讓我做自己,讓老師做自己,才是王道」,陳世宗也說:「對!我們都以原真的自我表現,讓對方瞭解真實的情況,也才是負責任的表現,對不對?」女方回說:「沒錯,唯有如此,感情才會走得長久」,陳世宗說:「那妳可要時時提醒我,不要因激情而壞了這個協定喔!」顯見雙方獨處過夜後,二人依舊互動愉悅,並未出現女方指控被男方猥褻吸奶或脫衣情節。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00525inv005/

 

教授疑性騷研究生 吃官司

中國時報
曾百村、基隆

 

基隆市1名就讀海大商船系、50歲的女研究生,指控指導教授陳世宗對她做出猥褻行為並意圖性侵,讓她身心受到重挫,豈料海大的性平會根本是「保護狼師」,對此案做出性騷不成立的判決,讓她決定要把教授告上法院。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608000512-260107?chdtv

 

據了解,陳師平常在校自稱已婚,出國參加研討會都會帶著「師母」一同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