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時中拚防疫鐵人行程網喊:部長去睡覺!

觀看次數:1,898次
2020年2月4日
 

 

38.8萬 位訂閱者
 
 
 
國內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又添一例,身為中央指揮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在記者會上流下男兒淚,讓網友好不捨!為了守護台灣,陳時中3號到4號,工作滿檔,幾乎整夜沒闔眼。衛福部小編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能給部長和第一線人員加油,網友則紛紛留言打氣,還笑說「最希望看部長睡覺直播」!

臉書「台灣肉圓世界同行」也列出從3日上午九點,到4日晚間八點開記者會的「鐵人行程」,指出陳時中上次睡覺應該是上週日(2日),並發起活動 「送陳時中部長去休息」

我們一起cue 部長去睡覺

---

2011-03-15 14:3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枝野幸男,在震災發生之後,沉穩的主持每一場官方的記者會,清楚的向民眾說明目前的情況,而不只是念講稿,日本的網友在網路上給予枝野處理這次震災表現極高的評價。

從日本發生地震以來,枝野幸男扛起日本政府對民眾說明情況的重任,不分日夜的各個記者會,他以沉穩、清楚的方式,向民眾傳達最新的資訊,據傳從地震發生,枝野已經連續105個小時沒有闔眼休息,在日文的討論區,已經有人以「枝野總理」稱呼他,日本的網友表示,如果外國人這幾天是透過電視來關心災情,應該會以為枝野是日本首相吧。

在日本的twitter上「讓枝野去睡,叫石原閉嘴,叫菅直人起床」已經成為網路的流行語。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的職務,是日本內閣中的第二號人物,相當於台灣的行政院秘書長,台灣的知名部落客raindog在網誌上寫道,枝野發言的時候,是自己詳細說明最新狀況,不是唸幕僚給的講稿,更不會光講「大悲無言」,台灣民眾該關心的不是日本林志玲的烏龍死訊,而是台灣的枝野幸男在哪裡。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473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