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保處完整缺失名單網址連結

http://www.cpc.ey.gov.tw/News_Content.aspx?n=3840722B002ADEAB&s=2333841ACC3208FF

 

2015年06月24日11:25 
 

消保處上午公布婚宴會館、餐廳公安和衛生安全查核結果,台北市、新竹市等5縣市20家婚宴會館和餐廳,20家全部不符合規定,等於百分之百違規,其中不乏著名,規模大的婚宴會館,如台北市雅悦會館、青青食尚花園會館、Att婚宴會館彩蝶宴;台中市大莊園婚宴會館等。

台北市雅悦會館通道堆雜物,79件特濃椰漿過期,過期快半年;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全區是違建,有29件食品過期,其中王守義13項調料竟過期5年。

Att婚宴會館-彩蝶宴則是建管、消防和衛生安全均不符合規定,昇降梯使用逾期、安全梯堆雜物、消防栓操作障礙,清潔用鹼片放置於食材倉庫,逾期食品有百里香葉、鎮江香醋等5項。

台中市大莊園婚宴會館也是建管、消防和衛生安全均不符合規定,B1原為防空避難室,現違規使用變餐廳,廚房未設置滅火器等外,消保處稽查當天竟在廚房內的黏鼠板上看到一隻已死亡多時的大老鼠,還有活蟑螂在飛,另有5項食品過期,其中南洋牌玫瑰香蜜過期7年,最嚴重。

消保處表示,這些餐廳食品逾期部分,多已改善,並依《食安法》規定開罰6萬元至22萬元。

北市衛生局表示,經稽查北市婚宴會館,查獲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水源福利會館、雅悅會館旗艦館、蓮田婚宴會館、典華旗艦店、世貿33婚宴會館、ATT婚宴會館-彩蝶宴、青春食尚花園會館等有逾期食品,均為調味料,依違《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裁處6至22萬元不等。
 
北市衛生局說,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水源福利會館、雅悅會館旗艦館、蓮田婚宴會館與世貿33婚宴會館各有一品項調味料過期,開罰6萬元,典華旗艦店有3件,罰8萬元、Att婚宴會館-彩蝶宴有5件,罰10萬元、青春食尚花園會館有17件,罰22萬元。(戴安瑋、陳威廷/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福也來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