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無奇不有,竟有豬人!是不是人與豬的雜交怪物?因為這些圖!還出現了各類豬人的謠傳事件:有個叫林藝聰的採藥人在騎虎岩的山林裡發現了一窩豬人,當時見多識廣的老林當場暈倒過去,當他醒來,發現有一頭小豬人在舔著他的臉,他再次暈倒。不知過了多久他再次醒來爬著跑。在景區工作人員的幫助下叫來一群人,幾經努力,把這窩豬人給弄到騎虎巖寺,豬人傳聞之二:2010年3月10日有個叫石老二的採藥人在昔馬的山林裡發現了一窩豬人,當時見多識廣的老二當場暈倒過去,當他醒來,發現有一頭小豬人在舔著他的臉,他再次暈倒。不知過了多久他再次醒來,他爬著去找了王氏兄弟和江哥等朋友來幫忙,在他們的幫助下幾經努力,終於把這窩豬人給弄到了平原,這是在大盈江廣場展出時拍攝的照片。近期,網絡上到處傳云南豬人及廣州發現豬人圖片,相信都讓大家大吃一驚!相類似的消息還有湛江發現豬人、廣東廣州發現豬人、雲南發現豬人、四川省巴中發現豬人、濰坊昌樂發現豬人、廣東發現豬人。豬人一時之前傳遍網絡~~豬人是真的嗎?下面就為大家一一講解豬人的真相。   其實這些圖片都是藝術家patriciapiccinini的雕塑照片‚看了藝術家patriciapiccinini的這組雕塑照片,非常震驚,非常炸眼。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噁心,可這絕對是空前未有的藝術視角,對於作品的逼真性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給人無盡的想像空間。看來活靈活現雕塑被網友惡作劇稱為“豬人”的這些作品,其實真正的名稱是“theyoungfamily”,出現在patriciapiccinini在2003年於威尼斯雙年展的澳大利亞國家館所展出展出得“wearefamily”系列裡。同一系列,2004年也於日本hara當代美術館展出過。
  

  
   

patricia piccinini的創作一直有一個中心思維:人/ 科技/ 自然的演近與關係的想像。是以雕塑作品的形式探討生物基因研究與人類的關係。未來,人與自然這個大家庭的組合會產生怎樣的景象呢?自然的演化過程在人類的基因工程學的介入之下又會有怎樣的變化?是“好”還是“不好”?這不就是基因工程的倫理討論所激烈交鋒的關鍵所在嗎?piccinini的作品,並沒有很強的批判色彩,就其作品主題來看,we are family,這是一個必然的前提。我們無法關起門來視而不見當代今科技的發展趨勢。只是在拿到了上帝的權杖之後

http://www.patriciapiccinini.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