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惡意連結「FaceBook Color Change」入侵

741點閱
2/10
我要評比

FaceBook最新的惡意連結又出爐了,「FaceBook Color Change」病毒假冒成可更改消費者FaceBook頁面顏色的連結,誘導消費者點擊。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目前已經攔截到本次的惡意連結,雖然目前看來並不會對於消費者的電腦造成直接損害,但將被取得眾多權限,如發文、留言等,駭客可能隨意在用戶的好友塗鴉牆上惡意留言,將對消費者造成莫大困擾。

 「FaceBook Color Change」來勢洶洶,已經影響無數用戶,360安全衛士提醒消費者不要再上當受騙,若已經發現有自動留下「為你的FaceBook頁面挑選一個最喜歡的顏色」的留言,表示電腦已經中毒,此時只要點開「設定」中的「應用程式」,若有「Facebook Color Changer」或是「FaceBook Layout」,請直接點選「x」將其刪除即可,此外有消息指出「Facebook Color Change」是以「Spotify」的名義向消費者要求授權,因此建議同時移除「Spotify」,並且更新FaceBook密碼以降低個資外洩風險。

 此惡意連結不僅不會改變FaceBook的顏色,還將逐步獲得消費者的帳號權限授權,從此消費者的FaceBook帳號將門戶洞開,駭客如入無人之境的情況,消費者將在毫無防備之下被惡意發表文章及留言,可能因此得罪好友,後果難以估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