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Chet for Lovers:Chet Baker)

為有情人士準備的十四首爵士抒情歌謠!

  曾被視為「偉大的白人希望」外型酷似詹姆士˙狄恩的查特˙貝克,是西岸酷派爵士樂的代表人物,他吹奏小喇叭的風格如同他的演唱技巧,能讓人鮮明的感受到青春的氣味。成名之後的貝克曾以四重奏樂團在美國各地造成轟動,不論在獨奏或演唱上同樣都不加以修飾,以最純粹的方式表達他的音樂情感。在慢條斯理中帶有一股憂傷平淡的魅力。
  這張 Chet For Lovers 選輯中的曲目包括有"These Foolish Things"、"Alone Together"、"The Touch Of Your Lips"、"Tenderly"與"Autumn In New York"等十四首與愛相關的抒情歌曲。在查特˙貝克獨樹一幟的唱奏下,彷彿歌曲都加上了憂鬱的外衣。然而他獨特的韻味,卻讓有情人士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同場加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