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來到以怪菜聞名的「蘇乞老饕餐廳」,菜單還是那般樸素的幾樣菜,老闆娘說,現在不像以前營業那麼晚了,都沒有客人了…。蘇乞的滋味總要點了吃了之後才知道,食材搭配真的大膽,從三種臭味食材組成的炒臭皮蛋,到蒜香麻辣的香腸,皆具特色。而怪異搭配還能炒出好味,才是口耳相傳的原因。對了,菜色皆為重口味,吃飯時如果不配啤酒也記得喝湯。(上次來一起吃的朋友不喜喝酒,重口味的菜讓人把湯喝個精光,湯料還剩一堆,老闆娘還加湯給整包帶回去)

價格也仍是一樣親民而且大盤

炒臭皮蛋 160元
將臭豆腐、皮蛋、蝦皮這三種食材又炸又炒,口感多重、超重口味,下飯也下酒。

麻辣香腸 50元/條
自製的香腸充滿酒香、麻香、辣香,附上蒜頭和大蒜一起吃,又一道過癮下酒菜。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279號
電話:(04)2230-0609 
營業時間:18:00~01:00
休假日:不定
刷卡:無
席位:40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