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2/13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徐乃麟的28歲二女兒徐廷瑀昨(12日)低調舉行婚宴,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與同為美術老師的男友吳柏嘉完婚。徐乃麟考量女兒與女婿都不是圈內人,對此相當低調,僅席開30桌,只宴請演藝圈幾位好友檢場、曲艾玲等人,大兒子徐新洋則偕其俄羅斯籍女友「Soa」宋蕊安擔任接待。

徐乃麟二女兒徐廷瑀(右)和老公吳柏嘉低調舉行婚宴。(讀者提供)

徐乃麟在婚禮現場,獻唱英文老歌《Love me with all of your heart》,祝福女兒出嫁,而他原以為自己能忍淚,把女兒的手交給女婿,但最後依舊忍不住哽咽,他上台致詞時感性表示:「今天牽著我最疼愛的女兒,把她的手交給我才認識5年多男人的手上,心中的不捨,還有很多的感動。」父女倆也在全場賓客的注視下深情擁抱,相當感人。

徐廷瑀是徐家老二,從婚紗照中就能發現她她遺傳媽媽汪家璉的美貌,臉蛋清秀、身材高挑,整體氣質典雅。據悉,她在加拿大留學主修藝術,回台後和老公吳柏嘉一起合開畫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