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紹介】はじめまして♡キャバ嬢社長・愛沢えみりYouTubeはじめました❣️

觀看次數:426,827次
2019年3月22日

--

 

 

提到日本歌舞伎町名人,不少人會想到號稱日本「帝王級牛郎」,年收高達3億日圓(約新台幣8,600萬元)的男公關羅蘭(Roland),不過還有一位與之齊名的「女帝」,就是人稱「日本第一酒店小姐」的愛澤繪美里(愛沢えみり) ,她的年收超過2億日圓(約新台幣5,540萬元),容貌更被日本女性選為「最想整容成的女星排行榜」第5位,如今隨著她的引退,驚人身家也曝光。

據了解,愛澤繪美里從18歲就開啟陪酒生涯,當時與男友同居的她,20歲時卻被趕出家門,她也下定決心要自食其力,結果短短5年內就成為店內紅牌,還搖身一變登上時尚雜誌擔任模特兒,被她的客人形容為「平成時代的灰姑娘」。

「女帝」愛澤繪美里嗜好是收藏包包,名牌包堆滿家中。(愛澤繪美里IG) © Mirror Media 「女帝」愛澤繪美里嗜好是收藏包包,名牌包堆滿家中。(愛澤繪美里IG)

雖然身為日本第一的酒店小姐,但愛澤繪美里的體質不適合飲酒,但她靠努力充實知識,上到政治經濟,下至時尚,隨時能掌握各類新話題,憑藉長袖善舞的能力稱霸酒店界。

愛澤繪美里的嗜好是收藏各類名牌包,家裡放滿各式各樣的包包,還經常在IG上貼出這些戰利品,她的員工福利也媲美羅蘭,會自掏腰包買名牌送員工,出手相當闊綽。

愛澤繪美里出手相當闊綽,還會買名牌送員工。(愛澤繪美里IG) © Mirror Media 愛澤繪美里出手相當闊綽,還會買名牌送員工。(愛澤繪美里IG)

滿32歲的愛澤繪美里已經宣布引退,為了替她舉辦引退儀式,有粉絲大手筆用玫瑰花鋪成紅地毯,還用價值1億日元(約新台幣2,760萬元)香檳來歡送她,一場引退儀式下來,她總共賺了2.5億日元(約新台幣6,910萬元)。她目前靠出書當作家,和自創服裝品牌開啟事業第二春,依舊活躍在日本商界、藝能界。

愛澤繪美里目前仍靠出書、自創服裝品牌在日本國內活躍。(愛澤繪美里IG) © Mirror Media 愛澤繪美里目前仍靠出書、自創服裝品牌在日本國內活躍。(愛澤繪美里IG)

https://www.msn.com/zh-tw/entertainment/news/%e9%bd%8a%e5%90%8d%e6%97%a5%e6%9c%ac%e7%ac%ac%e4%b8%80%e7%94%b7%e5%85%ac%e9%97%9c%e7%be%85%e8%98%ad-%e5%a5%b3%e5%b8%9d%e5%b9%b4%e6%94%b62%e5%84%84%e5%a5%a2%e8%8f%af%e7%85%a7%e6%9b%9d%e5%85%89/ar-BB19mGmB?li=BBqiNIb&ocid=ACERDHP15

 

日窮苦人家次女18歲離家 20歲成最正陪酒妹日賺4千萬

中時新聞網
湯萱樂

日本第一牛郎日前來台遊玩造成粉絲爆動,也引發人們對於日本公關產業的好奇。在日本歌舞伎町有名陪富婆陪酒妹,她的成功也是一個傳奇。

 

有第一陪酒女之稱的愛澤繪美里(愛沢えみり),18歲離家還是個天真女孩,她住男友家過著遲到、早退等下班的打工生活,直到與男友分手被趕出家門才開始有了改變,開始從事女公關的陪酒工作,20歲時她到歌舞伎町的夜總會工作,馬上大受客人的歡迎。工作3年後,她的最高營業額已達到一晚2,800萬日圓(約764萬台幣),但據傳她因體質關係不能喝酒,因此不靠賣身或是喝酒,達到年收入超過2億的身價,還被客人稱作「平成時代的灰姑娘」。

覺醒之後的愛澤繪美里相當上進,沒有因為紙醉金迷的生活而迷失,她努力的吸收新知與文化,總是和客人很有話聊,即使不喝酒她也能讓荷人心甘情願的排隊掏錢,就是要她。此外她也積極發展副業,不但拍起了雜誌進軍模特界,提高身價,還成立自己的服裝品牌,出書上節目,甚至開了醫美診所和夜總會,成為獨當一面的女社長。

2019年,愛澤決定引退來專心經營自己的事業,她也知道自己青春不再,選擇在最如日中天的時候結束陪酒女的生涯,開創新的人生是她的智慧。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6%97%A5%E7%AA%AE%E8%8B%A6%E4%BA%BA%E5%AE%B6%E6%AC%A1%E5%A5%B318%E6%AD%B2%E9%9B%A2%E5%AE%B6-20%E6%AD%B2%E6%88%90%E6%9C%80%E6%AD%A3%E9%99%AA%E9%85%92%E5%A6%B9%E6%97%A5%E8%B3%BA4%E5%8D%83%E8%90%AC/ar-BB11PxRL

 

專訪日本第一女公關愛澤繪美里,淺談她如何一路闖蕩進歌舞伎町並成為頂尖的歷程

出自伪基新闻
獨家專訪
這篇新聞是獨家才知道的消息。

這可以說這個偽基記者很有本事,又或者根本跟新聞當事人私下有一腿。

偽基新聞,讓大家當妓者記者的自由新聞源。

2014年05月17日

夜總會的女公關是活躍在夜生活的花蝴蝶,在酒桌上的杯觥交錯,為了應酬上門的酒客,女公關自己也會喝下不少的酒,因此有不少的女公關都會有酒精依存症的職業病。不過在日本被公認為第一女公關的愛澤繪美里卻是不善飲酒,卻在有些時候居然可以滴酒不沾而照樣創下高額業績,而偽基新聞記者將專訪這位日本第一的酒國名花-愛澤繪美里。

 
日本的第一女公關愛澤繪美里(愛沢えみり)

專訪地點來到了愛澤繪美里新跳槽的夜總會FOURTY FIVE TOKYO(フォーティーファイブ),愛澤繪美理穿著素色的套裝出現,但還是掩飾不住亮麗的外表所散發的酒國名媛的光芒。
待雙方坐定之後,偽基新聞記者提出第一個問題是;聽說妳的酒量很差,甚至於經常滴酒不沾,這樣如何能做好女公關的工作?
愛澤繪美里神秘的笑笑說;這其實靠的是公關技巧,因為我的體質不適合飲酒,所以除了前輩教的擋酒方法之外,再來就是利用包廂昏暗的燈光偷偷拿果汁來替代紅酒,拿汽水替代啤酒。
偽基新聞記者笑道;這不是等於詐欺嗎?
愛澤繪美里搖了搖手說;話不是這麼說的喲,我們女公關的主要工作是向上門喝酒的酒客推銷店內賣的酒,陪飲只是附加的服務項目,否則我們一個晚上就要轉好幾個台,每一桌都要陪飲完,大概沒多久就喝醉上不了班了。
偽基新聞記者再詢問;這是很多人都會問的,妳當初如何選擇當女公關這個工作?
愛澤繪美里回答;其實我當初會去當女公關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原因,當初就只是純粹想輕鬆賺錢而已,而在當時聽說女公關最輕鬆就一腳踏進來了。

 
愛澤繪美里曾經創下單日個人營業額2,800萬日円的紀錄,至今還沒有人突破

偽基新聞記者詢問;大家都說妳是日本第一女公關,要爬上這個位置應該也吃了不少苦吧?
愛澤繪美里回答說;我從高中時就已經想找輕鬆賺錢的工作,所以我在18歲高中畢業了就開始在橫濱火車站前的夜總會兼差當女公關,當然在當時也只是想輕鬆賺就隨便做,不但沒經常排班而且上班也遲到,就像一般年輕的女孩子一樣忙著沉浸在戀愛中。
偽基新聞記者追問;是什麼原因讓妳改變的呢?
愛澤繪美里感嘆說;轉變點是在我20歲的時候,那時男朋友嫌棄我而跟我分手,在當時對我的打擊很大,但我沒有為了挽回他而放棄女公關的工作,因為在當時我無論經濟上,生活上,感情上都得要靠自己,所以我離開了橫濱的那家夜總會,改去東京的六本木去找更高檔的夜總會上班來磨練自己。
偽基新聞記者詢問;所以妳是在六本木才開始崛起發跡嗎?
愛澤繪美里笑稱;其實對很多人來說六本木已經是最高殿堂,對我來說只是進修成長的階段而已,我在2008年挑戰日本的娛樂業最高頂端的歌舞伎町,因為我有過在六本木的夜總會歷練過的經歷,所以我才得以進去得了歌舞伎町的夜總會上班,因為我幾乎沒休過假,讓想找我的客人一定找得到我,這才讓我成為那家夜總會的「看板娘」。

 
愛澤繪美里成為日本的第一女公關也發展自己的第二事業

偽基新聞記者看了資料後詢問;聽說妳在生日那天單日個人創下2,800萬日円(約合新台幣7843.29萬元)的業績,至今還沒有人能突破。
愛澤繪美里笑道;你的消息很靈通,這也才是不久前才發生的事,這是我跳槽到現在這家夜總會之後才創下的業績。
偽基新聞記者再詢問;聽說妳的副業也在當雜誌的模特兒,所以多了這個副業也對妳的女公關工作有加分的作用。
愛澤繪美里歪了歪頭說道;或許吧,我兼職在當雜誌模特兒的身分在女公關的工作上有加分作用,相反的我的女公關身分也能讓我雜誌模特兒的工作也能增加知名度。
偽基新聞記者最後再請教;妳這份女公關的工作有計劃做到什麼時候嗎?
愛澤繪美里回答;也許就做到30歲就退休吧,女公關的職業年齡最多也就是到30歲,也許我退休那天應該會有人希望我早點走而辦為期兩天的歡送會吧。
最後偽基新聞記者向愛澤繪美里要了簽名後,愉快結束專訪。

ByTdHtBCUAEQQ8f.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