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菜單上看,這家火鍋店屬於中價位,各種湯頭從100元到800元都有,主要是依照分量和口味的不同來加價,肉類方面則是1盤250元起跳,海鮮類為150元至400元不等。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橫路七號(本店備有自費停車場)   預約電話:(07)288-5599   營業時間:早上11:00至凌晨1:00(收客至晚上11點30分)

 

韓國瑜表示,他當時在台上發表感言,是希望民眾能夠冷靜下來,因為當時民眾情緒非常高昂,情緒快要失控了。至於吃火鍋一事,是因為競選團隊沒有吃飯,有的人連午飯都沒吃,當天時間又很晚了,為了謝謝他們的幫忙,就請他們吃宵夜晚餐,沒有別的意思。

韓國瑜還說,國際記者會之所以會取消,是因為他已經把自己的心聲、該講的講完,更何況他已在台上呼籲民眾冷靜,回家接受選舉的結果。

 

 

 

 

arrow
arrow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