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在主線劇情第七特異點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藤丸立香:“ 梅林,用鰓呼吸——!” 
梅林:“鰓是什麼鬼啦!但雖然很不甘心,但梅林Merlin人魚Merman確實非常相近! 
以上是官方解釋。
但是廣大玩家依然認為原因是梅林的耳飾與蠑螈非常相似

这是因为日语的梅林和人鱼的英文读音差不多,所以在官方第七章剧情有玩梗

 
蠑螈,別稱四腳魚

https://fgo.wiki/w/%E6%96%87%E4%BB%B6:%E6%A2%85%E6%9E%97%E7%94%A8%E9%B3%83%E5%91%BC%E5%90%B83.png

梅林TYPE-MOON旗下的Fate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在遊戲《Fate/stay night》首次登場。

 

關於梅林還有另一個疑團就是耳朵了,因為梅林的頭髮很長,並且我們看到耳朵的時候經常只是看到三片花瓣,很多人會誤以為那就是梅林的耳朵,所以梅林也出現了「蠑螈」的外號,甚至還出現了「梅林,用腮呼吸」這個梗(這個梗其實是因為Merlin和merman讀音很相似),不過話說回來,那個花瓣其實不是梅林的耳朵而是裝飾而已,在其他的設定圖裡面還是可以清楚看到梅林的耳朵,上圖是第七章動畫的視覺圖。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news/eyj3ql4.html

 

Fate/Grand Order(中國大陸又譯作「命運-冠位指定[2],簡稱Fate/GOFGO,是TYPE-MOON推出的一款智慧手機專用的角色扮演社交網路遊戲,是TYPE-MOON為紀念《Fate/stay night》十周年而進行的企劃。《Fate/Grand Order》大致繼承Fate系列的設定,TYPE-MOON其他作品(如《Fate/Zero》和《Fate/EXTRA》)的角色亦有登場。

 

 

----

 

 

《マーリンエラ呼吸!》梅林用鰓呼吸!」是猫羽摩卡發表以傻白甜與大量蠑螈賣萌為中心的女性向綜合遊戲同人誌作品,頁數24頁採用全彩印刷規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