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動保法,平底鍋,撒鹽.虐貓閻王 ID-2293711

▲新竹「虐貓閻王」殺9貓!遭3壯漢私刑⋯裹紗布:感受痛苦。(圖/翻攝畫面)

遭限制住居的彭男無法彌平網友怒火,不少人號召要教訓「虐貓閻王」,直到12月一號,「虐貓閻王」彭男在回家路上,遇上3名壯漢圍著他,痛毆一頓。造成他全身多處挫傷,而最新進展則是雙方9日晚間和解,動手的3名嫌犯各賠1萬給彭男。動保志工邵柏虎也在臉書呼籲,別再使用暴力,虐貓的彭男已經感同身受這份痛苦,也承諾未來不再接觸任何毛小孩。

2019-12-12 09:28:0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24歲男子彭瑋傑從今年6月起,連續將拾獲、領養的貓咪在住處從高處重摔在地數次,眼睜睜看貓咪抽搐痛苦而死,還錄影拍照紀念,最可怕的是,彭男竟將摔不死的貓送醫救活之後,再帶回家砸牆角砸死,或直接用手扭斷脖子旋轉多次,甚至還在貓咪傷口灑鹽致死,手段極度兇殘,新竹地檢署將彭男依違反動物保護法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24歲的彭瑋傑從6月起至10月間,在新竹市香山區牛埔路住處,以下列方式傷害、虐待6隻貓致死:

6月間某日,在新竹地區拾獲灰色流浪貓1隻後,反覆將貓從高處重摔在地3至4次,致貓抽搐至死。

7月間某日,在新竹縣竹北收容所領養臉、背黑色、腳掌白色貓1隻後,反覆將貓從高處重摔在地3至4次,致貓抽搐至死。

8月間某日,向網友「楊先生」領養黑色、臉部有倒T白色賓士貓1隻後,反覆將貓從高處重摔在地2至3次,見貓腿部斷裂,遂送動物醫院就醫,返回住處後又將貓自高處往牆角丟擲,致貓抽搐至死。

8、9月間某日,在新竹縣竹北收容所領養臉部黑色、腳掌白色貓1隻後,將貓從高處重摔在地,致貓在地板上抽搐,旋又以手扭轉其頸部數次,致貓死亡。

10月間某日,在新竹縣竹北收容所領養白色貓2隻後,先以平底鍋敲打其中1隻貓頭部3至4下,致貓死亡後,又以螺絲起子、黑色塑膠棒反 覆敲擊另1隻白色貓腳掌,再以牽繩綁住該貓其中1隻腳,用手拿牽繩將其吊起,並在其腳掌傷口灑胡椒鹽,以此方式將貓虐待致死。

案經新竹市動物保護及防疫所告發及新竹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報告偵辦。檢方認為彭瑋傑所為,係違反動物保護法故意傷害動物而致動物死亡罪嫌,全案提起公訴。

(內有血腥照片 請慎入)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4960932.A.D9F.html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4960932.A.D9F.html

仁德醫専學生儲昭宇,他主責錄影。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6566561241田島凹宇儲凹宇

https://youtu.be/41NT9o6RfB4

https://www.facebook.com/zhujianming/posts/425026024828205?comment_id=425531204777687

 

 

 

訊息更新 !!
目前彭姓嫌犯, 3萬交保拿不出改限制住居

以下照片內容包含血腥及暴力,請斟酌

【變態男虐殺貓咪人神共憤】

新竹市連續虐殺貓犯、彭瑋傑
車牌MMG-0796
請新竹人全部幫忙注意尋找!
如果世上有最接近地獄的地方,就是這裏了!
接獲市民通報,送養貓走失,認養人不回應,27日健銘調查本案,此人在租屋處虐殺貓,發現彭男虐死9貓最初只說4隻,後續不斷追查下發現共9隻,在彭男手機雲端發現近百張虐貓照片影片
此人目前失蹤下落不明
鍋子打頭到變形
螺絲起子爆打貓手
極盡各種凌虐手段
若有發現此人可立即報警事發地在新竹!

2019-10-29 05:30: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流浪動物珍愛協會日前接獲愛貓人士通報,指廿四歲的彭姓男子認養小貓後貓咪就失蹤,然後彭男持續認養小貓,懷疑有問題,經協會與竹北市民代表朱健銘調查發現,彭男以各種殘忍手段虐死九隻幼貓,包括用平底鍋毆打頭顱變形、夾貓尾、水淹,還以螺絲起子打四肢,然後拍下過程,昨天下午彭男自知遭肉搜而前往派出所投案。新竹市動物保護及防疫所表示全案將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函送檢方偵辦。

新竹縣流浪動物珍愛協會副理事長黃富說,日前接獲通報,發現彭男認養的小貓都下落不明,竟然還在其他臉書社團持續認養,他廿七日與朱健銘一起去找彭男,卻發現連一隻貓都沒看到,且彭男手機和電腦竟有數十張虐貓照片和影片。

其中彭男手持平底鍋將小貓頭顱打到變形,或以螺絲起子猛砸貓咪四肢吊起等死,死後再殘忍撒鹽巴,也有貓被活活淹死,令人不忍卒睹。

彭男坦承虐死四貓,聲稱自拍影片是為了供自己紓壓欣賞,願意接受法律制裁,也會按照當初與愛貓人士簽訂的合約,以每月分期付款三千元的方式,賠償愛貓人士廿萬元。

新竹市動物保護及防疫所所長楊礎遠表示,調查比對大約有九隻貓下落不明,恐均遭凌虐致死,動保所將依《動物保護法》第廿五條虐待動物致死等函送地檢署偵辦,最高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五十萬元以上、五百萬元以下罰金,並公布其姓名、照片及違法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