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 4, 2018

在越南有一家麵館生意十分火爆,火爆原因不光是面做的好吃,還有一奇特的現象,在每一碗面上面都有一雙騰空的筷子,讓人看後既驚奇又覺得不可思議! 麵館地方不是很大,每天只能接待300-350名用餐者,有很多食客要等上一桌食客走後才能吃到一碗面。 每一碗面除了面還有一雞腿,這裡每碗面的售價是46000越南盾[相當於14元人民幣]。也是十分划算了。 這些麵條是不是很神奇?發現沒?筷子沒人拿但是卻懸空不掉下來,這是什麼情況? 麵館老闆表示,這種麵條能直立在碗中的秘訣是碗中間有一根直立的柱子,兩根筷子橫穿其中,把麵條掛在上面,看起來麵條就像直立在空中一樣。 老闆無疑是聰明的,用這樣的創意吸引顧客,果然很多顧客拿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拍照,無形中就是幫店做了宣傳!(文章來源:東方網)

騙很大!爆紅「懸浮麵」玩哪招?網吃完怒批:智商被污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餐飲市場紅紅火火,如果沒有祭出新招、端出美味,就無法讓喜歡嘗鮮的饕客埋單,很容易就被競爭的洪流擊退,黯然收攤。越南有餐廳玩起「懸浮麵」的梗,雖然視覺創意十足,吸引民眾拍照打卡,但顧客吃完後大多認為譁眾取寵,有「智商被玩弄了」之感!

 ID-1977826

▲▼越南餐廳玩「懸浮麵」的梗,一間之間掀起討論熱度,吸引客人打卡拍照!(圖/翻攝自vietnammoi

 ID-1977828

綜合外媒報導,越南有餐廳大玩「懸浮麵」的梗,一推出,瞬間在網路上爆紅,因此吸引很多喜歡嘗鮮的民眾,前往一探究竟、打卡拍照。餐廳店員將懸浮麵送上桌後,可以看見麵條和筷子都是懸浮在半空中,而麵條也是柔軟的觸感,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乍看之下的確讓人頗感驚奇。

 ID-1977827

▲說穿了,「懸浮麵」玩的其實就是一種障眼法,也讓吃過的網友怒批「感覺智商被羞辱」!(圖/翻攝自vietnammoi

但經吃過的網友表示,其實這碗麵不過就是靠「障眼法」譁眾取寵,先在麵碗裡豎起一根鐵棍、將筷子插進去,最後再「掛上麵條」遮掩,說穿了就是「視覺詐騙」,網友不客氣地說,如果麵口味好吃就算了,偏偏又是極其普通,客人花一大把時間就為了排隊吃這一碗像泡麵的東西,怒批「感覺智商受到侮辱」!甚至直言,餐廳為求生意興隆,想辦法攬客、玩創意是必須的做法,但如果沒有「美食」做為基礎根本,想必店家經營也不會長久,恐成曇花一現。(編輯:詹婷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