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提供相片說明。

結果這個「母親節禮物」放在家裡三天後就被我拿出來用了,用的原因是因為燒檔,那陣子跑去工地打工兼田調,不知道為啥那時候大概是跑山上過敏,我的胯下兩側會因為下雨天悶熱而紅腫疼痛,一開始洗澡後抹馬油,但止不了痛,而且還是會癢,跑去藥局找藥師買健特膚乳膏時,藥師說要我保持清潔乾燥通風,還有要使用天然材料保持清潔。

結果我就把母親節禮物拿來洗澡了,不得不說這效果奇佳,對抗燒檔簡直如有神助,後來都沒有再癢,而且味道很好,洗完後不會有燒檔皮膚屑屑和怪味,但因為我拿來用以後說這可以止癢,加上肖楠木有很強烈的木頭味,似乎被她們認為這是什麼藥浴洗劑。

所以他們對這牌子的東西都沒有興趣,大概以為這是專門拿來洗皮膚發炎紅腫的吧。

這直到我媽這幾天拿出紫草來用以後,我媽我妹發現我暗槓好東西,直問我怎麼沒有多買一點,並且禁止我用這個高級貨,還下令我去觀察一下特價時間,看能不能趁便宜去買紫草洗髮精,我還上網想著要怎麼申請試用其他種不同的配方XDD給他們挑。

結果今天滑臉書時看到「台灣特有涼」以後,傳訊息去開聊,茶籽堂的總經理狂追問我為什麼肖楠木被嫌棄!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最重要的女性顧客沒有用?得知以後我們笑翻。

「第一次聽到有人燒檔後使用很滿意阿」「可能是肖楠葉系列的裡面抑菌成分及舒緩成分多...」他很認真的左思右想......

我問他說這能寫嗎?我可能是你們第一個說拿來洗燒檔有效果的客人,被說是對燒檔有效會不會破壞品牌形象?

 

林立青
5月7日

我出運啊!哇出運啊!

三月從鷹架上摔了一跤以後發現身體沒啥事,只是背痛得要死,整天坐立難安,按摩只能撐一下,吃止痛藥也沒有什麼用,上網查了半天,一下說這是「病入膏肓」,一下又說這個上背痛只能緩解,無論拉筋拔罐還是各種方法都試了以後仍不見好轉。

正當我萬念俱灰想說我接下來就只能忍受病痛過一生時,我去吃了一碗吃泰山中卷麵線,結果背痛就治好了。

其實不是因為吃中卷麵線可以治背痛,而是在閒聊之中,店長說他也有這個病痛,但是根據他的經驗是「電解質失衡」,總之「最近多喝運動飲料」。

然後我從三月開始慢慢有意識的在久坐或者是出門做工、出外演講時「喝點運動飲料」,我發現就不會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