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珠奶茶放在雙乳上喝,在日本成為風潮。(圖擷自@creamcandy123推特)

珍珠奶茶放在雙乳上喝,在日本成為風潮。(圖擷自@creamcandy123推特)

2019-06-14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用手拿就能喝珍奶?日本畫師比村奇石近日在推特PO出一張繪圖,只見一名清純巨乳正妹坐在車內,把珍珠奶茶放在兩乳中間,不用手拿就可輕鬆飲用,直到發覺車內另一人的視線才拿了下來一起分享。此圖隨後在日本爆紅,不少正妹都學著用雙乳夾著珍奶喝喝看,讓不少男性網友血脈賁張。

  • 雪乳加上珍奶。(圖擷自@creamcandy123推特)

    雪乳加上珍奶。(圖擷自@creamcandy123推特)

  • 日本畫師比村奇石的一張漫畫,創造了這種風潮。(圖擷自比村奇石推特)

    日本畫師比村奇石的一張漫畫,創造了這種風潮。(圖擷自比村奇石推特)

  • 寫真女星水月桃子加入挑戰。(圖擷自水月桃子推特)

    寫真女星水月桃子加入挑戰。(圖擷自水月桃子推特)

  • 日本女孩連在路上都把珍奶放在雙乳上。(圖擷自@maaysk1220推特)

    日本女孩連在路上都把珍奶放在雙乳上。(圖擷自@maaysk1220推特)

  • 日本女孩紛紛嘗試。(圖擷自@miku_emori推特)

    日本女孩紛紛嘗試。(圖擷自@miku_emori推特)

  • 貧乳女孩也辦得到。(圖擷自@garunstudio推特)

    貧乳女孩也辦得到。(圖擷自@garunstudio推特)

從推特上查詢關鍵字「手放しタピオカ(不用手拿的珍珠奶茶)」,便可發現許多雪乳正妹紛紛接受挑戰,其中一名穿著白色小可愛的美女完全顯示出爆乳可當成置物架的優勢。

H罩杯寫真女星水月桃子同樣加入挑戰,雖然穿著略嫌保守一點,但配上可愛臉蛋營造出反差感,令人想一看再看。就連在日本街頭女孩們也不害羞,直接把珍珠奶茶放在雙乳上喝,讓路人大飽眼福。

不過,貧乳女孩也別垂頭喪氣認為自己辦不到,有網友就提供個好方法,那就是穿著寬鬆的T恤再把雙腳蜷曲到胸前,將膝蓋偽裝成乳房,這樣子就可以用「雙乳」夾著喝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珍珠奶茶近來在日本成為最潮流的飲品!不過只喝珍奶還不夠,日本近日還喝出「波潮」,在推特上打上關鍵字「手放しタピオカ(放手喝珍奶)」搜尋,竟全都是巨乳正妹喝珍奶照片,且「胸」勇程度都可以在胸上面「端珍奶」。

珍奶,日本,推特,挑戰,手放しタピオカ,放手,水月桃子 圖/翻攝自yutori推特 ID-1972262

▲真的波霸奶茶!日瘋「放手喝珍奶」。(圖/翻攝自yutori推特)

其實這是日本一個推特挑戰,看看女孩們能不能透過胸部「端珍奶」,還空出雙手做其他事。據了解,這風潮來自於日本畫師比村奇石近日在推特PO出一張繪圖,內容是一名清純巨乳正妹坐在車內,將珍珠奶茶放在兩乳中間,雙手則玩著手機。

珍奶,日本,推特,挑戰,手放しタピオカ,放手,水月桃子 圖/翻攝自水月桃子推特 ID-1972263

▲水月桃子羞澀用胸端珍奶的表情,讓男網友都戀愛了。(圖/翻攝自水月桃子推特)

這想挑戰讓不少「超胸」女孩紛紛嘗試,甚至包括H罩杯寫真女星水月桃子、Yutori,不過水月桃子穿著卻略為保守,不過做出此舉羞澀表情仍讓男網友們都戀愛了,反是寫真女星Yutori展示,讓許男網友興奮直呼:「這才是真的波霸奶茶」。

此外,也有些貧乳女孩嘗試,PO使用各種方式能失敗,不過有網友提供一個好方法,就是「膝蓋奶」,身穿寬鬆T恤把雙腳捲曲到前胸,將膝蓋偽裝成乳房,就可以用雙乳夾著喝了。

珍奶,日本,推特,挑戰,手放しタピオカ,放手,水月桃子 圖/翻攝自推特 ID-1972265

▲貧乳少女挑戰結果GG。(圖/翻攝自推特)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55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