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復興路二段15巷宜寧中學旁巷子

賣40年爺奶累了⋯台中7元熱狗收攤

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區附近一家由一對老夫妻經營的炸熱狗、米血攤商,已經賣了逾40年,由於是賣給學生居多,早期原本都是一支5元、近年漲到7元銷售,即便沒有什麼利潤,仍不忍漲價,不過,最近有網友PO文說,去買熱狗時,老夫妻說6月底前要結束營業了,讓不少網友打算揪團「最後吃一波」。

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台中吃貨老饕美食討論區」貼文指出,經營這家7元熱狗店的老夫妻70多歲,雖然很不捨附近的學生,但覺得該休息了,因此把手邊貨品賣光就會結束營業,快的話可能是6月中旬。

由於老夫妻已經在南區附近賣了40年,更是許多在的人的味蕾回憶,有網友就說「從小孩吃到中年、現在中年帶著自己小孩吃」,還有不少以前在宜寧中學舊址念書的人,留言大喊不捨,也有不少國小就吃過的人留言「40年只漲2元,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