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N三立新聞網

 
 
發佈日期:2019年6月12日
 
 
高雄抓漏名人陳財佑,用穿制服的學生照當宣傳,Q萌的造型和維修工人的形象反差很大,格外讓人印象深刻!甚至過去還有文創公司覺得陳財佑的形象太有趣,特地為他製作不少文創商品,像是衣服、別針和鞋子等等,不過儘管陳財佑很出名,卻幾乎沒有接受過媒體採訪,本人相當低調!
 
---

陳財佑治漏工程簡介


●技術負責人陳財佑於71年正修土木畢業後進入建築工兵。 退伍後服務於數家建設公司和營造廠現場工程師,經驗豐富。

 

民國80年5月成立陳財佑治漏技研,針對建築物結構弱點作系統防水處理(嵌縫‧矽利康‧外牆‧浴室‧屋頂‧水箱‧中庭等防水工程)。由於對建築物結構之了解,能迅速診斷漏水原因。應用綠建築素材及工法以達防水抓漏【有效、快速、不著痕跡】為目標。

多年來,陳財佑配合南部多家建設公司及營造廠,負責系統防水工程及漏水維修工程,獲得優良口碑和信賴。經建設公司推薦,陳財佑的服務已深入一般民宅。


工程實例如下:
1.台灣高鐵機房 2.東帝士85大樓 3.漢來大飯店RF 4.漢神巨蛋各餐廳廚房 5.遠東百貨帷幕
6.圓山大飯店 7.青島啤酒廠房 8.正修科大/樹德科大/高醫 9.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研究中心
10.南科廠房‧宿舍治漏及整建工程 11.台南縣議會噴水池 12.工研院六甲分院
13.高雄楠梓/前鎮台南永康加工區 14.統一夢時代RF 15.各大建設公司防水及治漏工程
16.各大樓管委會RF 諸多治漏防水工程

 

陳財佑深信服務就是最好的業務。不斷的技術提升改進,才能立於工程前端。87年研發阻斷外牆滲水工法(發明專利20年發明第098791號)93年陸續朝【不打鑿/無噪音/無塵】綠建築工法為目標,研發出浴室及屋頂排水管‧璧癌等治水工法,這是別家無法達成的領域。但我們並未以此自滿,繼續努力別人不能完成的任務。

 

專業、便宜、快速、負責是本公司宗旨。

 

陳財佑全台據點地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