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 CH51

 
 
Published on Mar 28, 2019
 
 
整形名醫遭家屬指控草菅人命!台北1名年僅30歲的男子,找整形名醫陳威宇進行隆鼻手術,沒想到才剛全身麻醉,卻陷入昏迷,心跳停止,男子的姐姐控訴,陳姓名醫以及他的妻子,為了避免事件曝光,影響診所日後的名聲及收入,沒有立刻施打、唯一急救藥劑,之後才送往別間醫院,死者的姐姐哭著控訴,弟弟到院前已死亡,陳威宇的診所內,沒有任何一名麻醉專科醫生,是由一名護理師替病患麻醉,結果卻發生「惡性高熱」併發症。
 

東森新聞 CH51

 
 
Published on Mar 28, 2019
 
 
30歲男子進行隆鼻手術,麻醉卻發高燒、猝死,死者的姊姊控訴整形名醫陳威宇,為了省錢害死人,被指控的這對知名醫師夫妻檔,其實是電視節目的常客,大談看診跟病患的趣事,粉絲頁面全是工作跟節目照,甚至還有病患滿意的回饋,不料這回遭病患家屬,指控醫療疏失!
 
 

整型名醫遭控手術奪命 宛如《麻醉風暴》現實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