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警告 兩種壯陽藥有致命危險

2013年07月21日11:22  

【綜合報導】加拿大衛生署周六警告,主要在網路上銷售的Innerget及Megaton兩種品牌壯陽藥,可能會有致命危險。Innerget旗下3款壯陽藥,聲稱可以「不衰」及「持久」。另一種名為Megaton 2080的壯陽藥,並未獲得上市許可。
 
這兩種牌子的壯陽藥,都標榜是天然健康食品,但加拿大衛生署警告,它們都含有需要醫生處方才能購買的成份,成份包括會引發致命低血壓的西地那非類似物(sildenafil analogs),對心臟病患非常危險。其他副作用還有頭痛、臉潮紅、消化不良、昏眩、視覺異常及喪失聽覺等。

加拿大衛生署警告,Innerget品牌的壯陽藥有致命危險。 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