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細皮嫩肉 洗澡不用肥皂
記者蘇詠智/台北7日電
July 07, 2013 06:00 AM | 1258 次 | 0 0 評論 | 6 6 推薦 | 電郵給朋友 | 打印
福山雅治說自己的皮膚比較敏感,不適合用肥皂來洗。(記者陳瑞源/攝影)
福山雅治說自己的皮膚比較敏感,不適合用肥皂來洗。(記者陳瑞源/攝影)
 
 
福山雅治年逾不惑仍帥氣逼人,台北還大啖可能對肌膚有刺激作用的麻辣鍋,坦言平日除了出席公開活動會上點粉之外,連面膜也不太用。

這兩天福山雅治所到之處吸引大批粉絲、媒體包圍,新片「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挾日本票房冠軍之勢,也在台成為矚目焦點。他透露在揣摩「湯川學」這個角色前,並沒和原著作者東野圭吾請教該怎麼演,反而是與導演仔細討論,從抬頭的角度、眼神的落點、走路的速度等都設定好,就像輸入程式一樣。

雖然湯川學在劇中不少人眼裡都是個怪咖,福山雅治愈演愈得心應手,而新搭檔吉高由里子與之前的柴崎幸在他眼中都是好演員,不過前者比較是感覺派,後者是理論派。

16年前,福山雅治曾私下赴台旅遊,這回算是首度公開訪台,大都以工作為主,透露有機會想到市郊區走走,看看山、看看海。他表示在飛機上有看到金城武拍的航空公司廣告,外景地非常美,很想去看看。以往金城武在日本與他是同經紀公司,彼此碰過面,他也記得對方翻唱過自己的歌曲,對金城武也還蠻熟,只是不知何時還有機會再見面。

福山雅治大讚麻辣鍋的鴨血口感特別,但對於臭豆腐,他就不是那麼接受。他大方公開自己「洗澡不愛用肥皂」的怪癖,解釋是因為醫師覺得他的皮膚比較敏感,不適合用肥皂來洗。



Read more: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福山雅治細皮嫩肉 洗澡不用肥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