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佳麗寶停售白樺精萃化粧品

日本佳麗寶今天主動回收含獨家專利美白成分「白樺精萃」化粧品,台灣代理商在第一時間內停售18項產品,8月10日前提供換貨服務。

日本佳麗寶化粧品公司表示,含「白樺精萃(RHODODENDROL)」美白成分產品在日本銷售的436萬瓶產品中,有39名消費者出現使用後產生暫時性白斑的情況,不過停用產品後,白斑便會逐漸消失,對人體也無有害反應。

代理日本佳麗寶化粧品的東方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接獲日方通知後,為謹慎起見,將含有「白樺精萃」的相關產品立刻啟動停售機制,待日方提出進一步明確情報時,不再供貨。

東方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國內含「白樺精萃」相關產品包括「Impress IC 淨白化粧水(舒爽型)(保濕型)200ml」、「Impress IC 淨白乳液(舒爽型)(保濕型)125ml」、「Impress IC 3D立體淨白修護膜6入」、「Impress Granmula頂極賦活露150ml」。

BLANCHIR SUPERIOR系列的深層潤白化粧水(I)(II)170ml、深層潤白凝乳(I)(II)100ml、深層潤白凝凍(I)(II)45g、深層潤白凝凍/凝霜N45g、深層潤白濕敷膜6入、深層潤白UV防曬乳60ml。

還有RMK產品,包括煥膚果馨露(白C舒爽型)(白C保濕型)150ml,及果晶潤白露N30ml。

東方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提供2條日間客服專線給消費者詢問,佳麗寶0800-732-288、RMK專線0800-069-799,同時也提供消費者換貨服務,即日起到8月10日止。1020704

 

塗佳麗寶長白斑! 日回收45萬份產品

2013年07月04日11:52  

【綜合報導】日本知名化妝品品牌佳麗寶(Kanebo),今日驚傳美白產品出問題。有不少皮膚科醫師表示,他們接獲許多病患的皮膚出現「白斑」症狀,而且都是在塗抹佳麗寶的美白化妝品之後才發生,今日佳麗寶表示,將54項相關產品進行自主回收。

佳麗寶表示,在今年5月陸續接獲皮膚科醫師表示,有許多病患在使用相關美白產品後,出現白斑症等過敏現象,當中有39人確定是使用美白化妝品後,出現白斑症狀。

佳麗寶公司今日今日表示,除了向社會大眾抱歉,已經自主回收54項、共45萬份產品,此外也影響25萬名日本使用者。

日本佳麗寶今日發出道歉啟事,並緊急回收45萬份美白商品。翻自日本佳麗寶網站

日本佳麗寶公司高層今出面道歉。法新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