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大飯店 查獲過期醬料

 

桃園縣衛生局在桃園大飯店查獲11項醬料逾期。
圖/桃園縣衛生局提供
桃園縣衛生局近一個月稽查縣內餐盒工廠、學校營養午餐作業場所及飯店、餐廳的食品安全,意外查獲桃園大飯店的廚房貯放的11項醬料逾期,查封後擇期銷毀,並將桃園大飯店依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規定行政裁罰6萬元。

衛生局主任秘書楊文志表示,鑑於食品安全頻出問題,5月中旬起,陸續在縣內的餐盒工廠、學校營養午餐作業場所、餐廳、國際飯店稽查食品,至今共稽查486家次。

稽查人員說,日前在桃園大飯店稽查,意外查到廚房內11項過期醬料有的已開罐、有的尚未開罐,依規定這些醬料應銷毀,不應放在廚房貯放或使用。

桃園大飯店人員稱,廚房並未使用這批過期醬料。衛生稽查人員認為,既然醬料已逾期,就不應貯放在廚房,因此依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規定,予以查封後擇期銷毀,確保食品安全。

衛生局表示,桃園大飯店為知名飯店,若食品原料已逾期,就應標示報廢和適當處理,避免誤用,桃園大飯店廚房疏於管理,貯放逾期醬料已違反法令,雖然該飯店允諾改善,但該局仍依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規定,將桃園大飯店裁處行政罰款6萬元。



全文網址: 桃園大飯店 查獲過期醬料 | 生活新聞 | 生活消費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LIF1/%E6%A1%83%E5%9C%92%E5%A4%A7%E9%A3%AF%E5%BA%97%20%E6%9F%A5%E7%8D%B2%E9%81%8E%E6%9C%9F%E9%86%AC%E6%96%99-7984819.shtml#ixzz2XCb7pHG9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