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豆腐店被爆用假香精 衛生局稽查未違法

2013年06月12日21:42  

台南府城「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被前員工爆料,號稱是傳統天然手工的杏仁豆腐,用假香精欺客牟利。但台南市衛生局今派員稽查,初步排除杏仁豆腐有添加香精,僅對店內環境不佳開出限期改善通知書。

衛生局表示,該冰店以杏仁露製作杏仁豆腐,此為原料,未採用香精等添加物,且標示上未註明為純天然杏仁,未違反《衛生食品管理法》,因此僅以店內環境不佳開出改善書,將擇期複檢。

由於該店曾獲選為2008年府城十大伴手禮,卻被爆假香精欺客,于姓老闆出面澄清並陳列製作杏仁豆腐原物料,他不諱言因店內空間不到10坪,廚房及廁所僅一牆之隔,會依衛生局指示改善。

【相關新聞】杏仁豆腐名店被踢爆 用假香精欺客牟利

原體育場老店在南區南功街另起爐灶後,生意依然興隆。劉榮輝攝

杏仁豆腐。劉榮輝攝

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于姓老闆承認廚房與廁所僅一牆之隔,但煮食時會關門。劉榮輝攝

 

 

杏仁豆腐名店被踢爆 用假香精欺客牟利

2013年06月12日09:32  

台南府城「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是知名店家,曾連續3年獲得市政府推薦,也是遊客到台南必吃的美食。但該店卻遭踢爆,是用假香精欺客牟利。

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該店有前員工爆料,指出該店號稱是傳統天然手工的杏仁豆腐,實際上根本是用香精露做的,而且是放在廁所旁邊冷卻再賣給客人。

此外,店家號稱是40年老店,但實際上開業時間只有7年,「顧客和市政府都被欺騙了」。

台南杏仁豆腐名店被踢爆,用假香精欺客牟利。翻攝《壹週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