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銘哲行過期品改標 4人收押

 

2013年05月23日  

食品行竄改期限
辛啟松、王志弘╱台南報導
台南地檢署偵辦「銘哲行」高雄、台南店涉嫌竄改有效期限案,其中台南店負責人吳宗賢、李水勝及經理吳榕佩、吳名捷否認涉案,但檢方出具充分人、物證,台南地院法昨天依《詐欺罪》裁定四人羈押。高雄總店負責人陳美枝、業務經理吳銘哲、會計洪毓黛因坦承涉案,則獲兩百五十萬到一百萬元不等交保。

前員工批老闆黑心

檢方指出,銘哲行總經理陳美枝,她跟兒子吳銘哲負責高雄總店,台南店則交給女兒吳榕佩及女婿李水勝管理。銘哲行用低價購入過期或即將過期原物料、貨品,送往五樓冷凍庫冰存,為防人多嘴雜和不讓不法事跡曝光,老闆都指派信任員工或主管親自執行修改有效日期工作,修改地點也嚴禁他人進入,十分謹慎。
《蘋果》昨找到一名離職員工,他說:「老闆太黑心了!」他剛進銘哲行時,發現食品過期通報主管,還被譏「菜鳥,不會改一改就好了」,這才知道原來公司有專人以去光水修改保存期限或重貼標籤。
他曾看過冷凍了八年的鮑魚、六年的玉米筍罐頭,而最常改的是保存期限三個月至半年的帶皮火腿,「噁心死了!我絕不敢再吃外面的加工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