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東京內Wi-Fi熱點 開放外國旅客免費申請

 

 2013/03/04日本是台灣居民經常往來旅行地點之一,近期NIPPON TELEGRAPH and TELEPHONE EAST (NTT East)也針對外國旅客開放旗下Wi-Fi熱點免費使用服務,只要憑護照於成田機場特定櫃台辦理,即可領取免費14日免費Wi-Fi上網卡,並且可用於東京都內特定區域的Wi-Fi熱點上網。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日本是台灣居民經常往來旅行地點之一,近期NIPPON TELEGRAPH and TELEPHONE EAST (NTT East)也針對外國旅客開放旗下Wi-Fi熱點免費使用服務,只要憑護照於成田機場特定櫃台辦理,即可領取免費14日免費Wi-Fi上網卡,並且可用於東京都內特定區域的Wi-Fi熱點上網。

 

(圖/擷自FLETS官方網站)

雖然東京上網相當便利,不過大部分還是需要透過付費使用,而針對東京都內特定地區的Wi-Fi熱點,NTT East近期宣佈開放14日 (總計336小時)免費申請使用服務,同時僅限定持有外國護照的使用者申請,對於經常前往東京都內觀光旅遊或洽公的使用者應該會十分方便。

 

申請方式很簡單,只要在成田機場特定櫃台向工作人員出示護照即可辦理,完成後將由工作人員提供一組免費Wi-Fi上網卡 (內含帳號、密碼)。接著,在東京都內特定合作的Wi-Fi熱點服務範圍內透過手機、平板或筆電連接,接著輸入帳號與密碼即可,在14天之內均完全免費使用,至於實際連接速度就要看Wi-Fi熱點當時連接人數與實際對應頻寬。

 

至於實際申辦地點,以及目前提供免費Wi-Fi熱點服務的合作地區可以參考這邊

 

(圖/擷自FLETS官方網站)

※相關連結》

 

‧NTT East 14日免費申請使用服務

 

數位資訊



全文網址: NTT東京內Wi-Fi熱點 開放外國旅客免費申請 | 網路衝浪 | 線上漫遊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43788#ixzz2MdwZKs3y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