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賣Tiffany名戒 疑全為仿貨挨告

2013年02月15日16:44  

 

國際珠寶精品Tiffany & Co周四在美國紐約向零售巨擘好市多(Costco)提告,控訴好市多常年在店裡販售打出「Tiffany」品牌的訂婚戒指,實際上,卻跟Tiffany & Co.一點關係都沒有。
 
Tiffany & Co控告好市多涉及罪名包括侵害商標權、不公平競爭、損害商譽、廣告不實及欺騙商業行為等,要求好市多給個交代。

Tiffany & Co提告的對象,是在美國加州杭亭頓灘(Huntington Beach)的好市多分店。 

針對Tiffany & Co的控訴,好市多目前暫無回應。
 

 

Tiffany & Co聲稱好市多賣的婚戒與該公司毫無關聯,卻打上Tiffany品牌,誤導消費者。翻攝Tiffany & Co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