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爆料Akemi標靶震波消脂 時尚圈掀起美腿風潮
 
【中時健康 楊欣菲/台北報導】2012.06.22

 

 周刊爆料Akemi標靶震波消脂 時尚圈掀起美腿風潮 
  許多女人為了擁有一雙迷人雙腿用盡各種辦法。只不過熱量少吃了,美腿運動也做了,大腿卻還是留下一層揮之不去的肥油,就連性感指數破表的長腿名模Akemi(樂明美)為了讓身材更火辣,日前被周刊爆料進入醫美診所秘密進行腿部溶脂療程,看來名模對身材曲線的速成要求,讓不用動刀就能將擾人脂肪化為無形的新式溶脂手術,儼然成為時尚圈最愛的美腿密技。

 

  美麗爾診所院長陳美齡醫師表示,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是一種非侵入式療程,除了能消除腹部及腰部脂肪,也能運用於消除大腿贅肉。一般只要在6週內進行3次療程,每次間隔2週,就能明顯感受到改變。術後只要搭配基礎的運動,飲食均衡,就能像做了抽脂手術一樣效果永久。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將頻率200kHz的高能量震波從皮膚表層傳導到皮下1.5公分的脂肪層,運用脂肪定位動態追蹤系統,將局部脂肪細胞震碎,完全不會傷及周圍血管,神經和結締組織。

  此外,手術過程並搭配真空電波拉皮,能刺激淋巴循環,改善血液循環不良問題,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改變頑固脂肪硬度,緊緻鬆弛肌膚,消除局部水腫。術後患者能立即感覺肌膚拉提,「震波」減少脂肪細胞數量同時,再以「電波」縮小脂肪體積,一舉兩得。

  陳美齡醫師表示,標靶震波溶脂完全靠電腦定位,透過聚焦能量精確的將脂肪各個擊碎,搭配真空電波拉皮,一次解決術後表皮凹凸不平問題。相對傳統溶脂手術全憑醫師手感,不僅無法定位治療區域,碎脂效率差,而且在能量分布不均的情況下,有可能在術後留下難看的橘皮。

  然而,有了先進的標靶震波溶脂技術,更需要醫師高度的審美素養,才能打造真正理想的美腿曲線。台北美麗晶華診所院長蔡之棟認為,一般整形醫師經常順應客戶要求,將指定的脂肪部位去除,卻疏忽了人體姿勢不同,脂肪堆積型態也會不同。如果只消除眼前可見的脂肪堆積,卻忽略了後腰等其他部位贅肉,塑造出來的線條就不夠完美。

  蔡之棟醫師也同時提醒,標靶震波溶脂最適合2年內體重變化不大,在大腿、腰或腹部等區域有頑固脂肪的朋友,若術後兩週內能多喝水幫助脂肪細胞代謝,效果更為明顯。針對脂肪不多但皮膚非常鬆弛的熟齡女性,則建議搭配電波拉皮治療,效果較佳。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5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