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植臍帶治療 密醫通緝犯挨訴

 

2012年06月13日
 

【鄧玉瑩╱台中報導】沒有醫師資格的男子方旌(音同經)杰(五十六歲)、莊淋原(四十歲)和女子洪慧榆(四十九歲)等三人,竟在台中市開立「弘化診所」,以免費幫民眾做身體檢查為幌子,宣稱推廣「幹細胞療法」,可治療青春痘、肝病、精神疾病、壯陽等,並將收購來的臍帶植入病患上手臂或大腿內側,收取每人五千元到三萬元不等費用。其中擔任院長的方男,不僅是密醫還是通緝犯,台中地檢署昨依違反《醫師法》將三人起訴。

誆「幹細胞療法」

檢警接獲檢舉,指方男等人在桃園、台中市等地開立診所,並在桃園、台南等地廟宇附近,以免費身體檢查為幌子,宣稱推廣「幹細胞療法」,待民眾預約至一定名額後,莊男便到婦產科診所門口,向不知情產婦以一千元代價購買收取臍帶,將每一臍帶切成十等分,每一等分約二到三公分不等,再將臍帶植入民眾體內。 

180人遭動手術

檢方今年四月二十日前往搜索時,不僅當場查扣到沒用完的臍帶,還有兩名民眾正在動手術,檢方過濾診所內病歷後,發現共有一百八十人疑似做過臍帶植入手術,經傳喚後有十七人出面指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