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福原本在櫻花黃昏市場做熟食外賣了五年,也曾上媒體示範作菜,為了提供客人用餐環境而開了這家熱炒店。從百元快炒、鍋物、燒烤一應俱全,對於附屬在店名下面的鵝肉和海鮮料理也相當有自信,除了固定菜色,比較有特色的還是牆上掛牌的利用當令食材推出的新鮮菜色,以及一些菜單沒有的菜。店家最為自豪的是,研發出手工豆腐、脆皮花瓜等多種私房手工菜。即使是免費吃到飽的米粉,口味料理也不馬虎,看得出也吃得到鄭老闆一家五口一同為這家店奮鬥的用心。


脆皮花瓜 99元
將小黃瓜片成螺旋形的手工菜,以自調白醋醃漬一夜,清爽入味,可口開胃。


菜瓜蚵仔蛋 220元
用夏天當令的菜瓜,加入滑蛋和汆燙過的蚵仔,菜甜蛋甜海味甜的三重好味。


地址:台中市西區太原路一段85號
電話:(04)2315-8336
營業時間:平日16:00~02:00
          假日11:00~14:00、16:00~02:00
休假日:無
刷卡: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