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學區也有川菜老店師傅出來的開的店。台中老字號川菜館「雅園」轉型婚宴料理之後,旗下擁有20餘年經驗的嚴師傅和妻子另行開了「蒞和園」(另一雅園師傅出來開的,就是頂下雅園原址的祥園。聽說原址在舊市區未沒落時,生意非常好,矮了半層的用餐的環境,是店中的特色之一),除了拿手的川菜以及適合學區的平價飯麵之外,同時也推出百元熱炒和海鮮料理,白板上也有各式新菜供顧客嘗鮮。平日以散客居多,但因房東租的場地很大,也有承包尾牙聚餐和婚宴的能力。每日到建國市場採買食材以確保品質,大火熱炒則是考驗著累積的料理火候到什麼樣的程度,只要點個五更腸旺這幾樣常見的老菜,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五更腸旺 160元
寶川豆瓣醬和花椒爆炒逼人香氣,入喉不嗆但隨即出汗,想試料理火候的首選。


三鮮豆腐煲 190元
以炸過的蛋豆腐取代嫩豆腐,加上花枝、魷魚、大蝦仁,香嫩脆彈,滋味多重。


地址:台中市南區高工路168號
電話:(04)2263-023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休假日:無
刷卡: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