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從事食品加工的李建彬,自製旗魚鬆行銷全省,後來將從小養殖海產的經驗跨入平價快炒料理。食材大多來自南部、澎湖,也引進台南的西瓜綿做出特色料理,除了提供眾多的百元料理之外,擅於利用當季食材和特色食材來料理亦是特色之一,自熬肉燥配上旗魚鬆的旗魚肉燥飯,則是店家的招牌,80歲的長者前來用餐,則有不費口勁的免費魚粥招待。台中以漁夫為名的料理店雖有四家,但海鮮旗鑑店是文心南路這一家,其餘由家族成員開的店,賣的大多是口味乾淨清爽的黑白切!


澎湖西瓜綿鮮魚湯 280元(中)
西瓜綿聽說在南部滿常見的,是物盡其用的一種每株西瓜只能選一顆長大,其餘被撿下的小西瓜,就醃漬成西瓜綿。醃漬了一星期的小西瓜,搭配石斑魚煮出的特色湯品,酸香甘甜,層次分明。


三杯綠竹筍 300元
夏季限定的當令食材綠竹筍,以三杯口味取代常見的冷盤,更適合搭配啤酒。竹筍的清甜如何和三杯重味搭配,真是門大學問。

 

此外,肥腸、魚鬆也都不錯。



地址: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736號
電話:(04)2263-6759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22:00
休假日:無
刷卡: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