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The Very Best of the Song Books:Ella Fitzgerald)

●爵士樂第一天后世紀經典風華絕選,艾拉與Verve傳奇典藏錄音之Song Books曠世名盤系列之惟一精華選粹絕對銘盤!!! 
●AMG ★★★★★ 5星滿分最高尊榮評價!

  爵士樂史第一天后艾拉‧費茲潔拉的嗓音圓潤甜蜜不失溫婉韻味,擬聲唱功揮灑自如,並能透過歌聲傳遞無憂無慮的歡愉氣氛,並將其霑染予聽眾,與比莉‧哈樂黛及莎拉‧沃恩並列爵士三大女伶之列。艾拉於1956年加入Verve廠牌,透過製作人諾曼‧葛蘭茲有計劃的統籌,在優秀編曲家及樂手們的贊襄下陸續灌錄柯爾‧波特、理查‧羅傑斯、艾靈頓公爵、歐文‧柏林、喬治‧蓋希文、哈洛‧亞倫、傑若米‧肯恩及強尼‧莫瑟等八位音樂家所創作的Song Books歌曲集,她於精雕細琢間吐字如珠及吹氣如蘭,傾洩的歌聲裡富饒細膩唯美質感,散發如醇酒般的馥郁馨香而擄獲樂迷芳心!

  艾拉的Cole Porter歌曲輯,為她所錄製之首張歌曲集作品,為慶祝該專輯發行50週年,Verve廠牌特別自她於1956年至1964年間所灌錄之8套Song Books歌曲集中精挑22首而集結推出本輯,一次聆賞艾拉吟唱膾炙人口的標準曲或抒情曲之音樂風華。無論是雋永有味的"My Funny Valentine"、輕鬆俏皮的"Cheek to Cheek"、成熟柔媚的"’S Wonderful"、洗鍊深邃的"Embraceable You"或典雅出眾的"Over the Rainbow"-無人可相比擬的傳世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