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快炒
這家店滿有趣的,蔡老闆原本經營停車場,因為景氣變遷而將該地改做快炒,看似不搭軋卻能衝出口碑(下廚的不是老闆和老闆娘,是另外請了師傅)。不過,老闆說2010年的時候,生意是不錯,2011年就很難做了… (完全和官方的經濟成長數據連不起來),尤其有些店以低價啤酒搶客,讓原本已經利潤微薄的快炒,連酒水錢都很難賺了。雖然是99元,也是要每天到環中路的漁市批貨,而且料理雖然平價,端上來的分量都不小,口味家常卻不馬虎,薑絲大腸、魚香茄子、宮保雞丁、炒麵的味道都不差。原本店內全部提供99元快炒,後來也陸續開發出以軟絲等較高檔食材的各式百來元料理,但這次沒吃就是了。


魚香茄子 99元
爆香的絞肉、蒜末,和茄子一起爆炒,豆瓣醬鹹香四溢,最適合淋在飯上吃。


宮保雞丁 99元
選用雞里肌做出的大分量標準菜色,不論搭酒、配飯、嘗料理火候都是必點。


地址:台中市北區民權路561號
電話:(04)2203-6509
營業時間:17:00~02:00
休假日:無
刷卡:有(卡別V、M、J、U)
席位:120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