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剛火的時候,安天天受訪影片

安天天和馬雲比賽換造型擺姿勢

 

 

85後“奶奶服裝”名模安天天15秒換30個pose!PK完胜馬雲 

85後網拍模特安天天,專門拍攝高年齡風格服飾的宣傳照,15歲入行至今,已經能夠15秒換30個動作,60分鐘換裝57件,效率之高,連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都慕名來和她PK,然而她也曾經經歷過低潮,有一段時間很自卑,出門都要穿14公分的高跟鞋。

在曝光的畫面中,只見安天天穿戴既定,在攝影棚中面對著鏡頭,隨著閃光燈迅速地擺出各種姿勢,動作行雲流水,幾乎每一秒鐘的動作都不一樣,效率之高,連閃光燈都幾乎要跟不上。

安天天回憶,當初有一個客戶找了她半年,認為她可以試著拍一下媽媽裝,還特地帶著老婆孩子,從杭州到北京來找自己,因為我覺得是騙子,所以我沒有很在意,洗了澡隨便穿了一件衣服,連妝都沒畫就去赴約,但從此展開了安天天網拍服裝的模特生涯。

安天天說,在沒有網拍的年代,模特兒是一個很不穩定的工作,貼近生活一點的造型風格,反而不要高個子的模特,我終於找到我想要的類目了!

回顧自己的人生,她直呼遺憾,從小單親的自己和父親一起長大,家境並不富裕,每天吃飯都發愁,她的夢想就是給父親買房、娶媳婦,但是在我有能力的時候,我爸不在。

如今隨著她逐漸聞名,連馬雲也來和她比賽,同場競技結果,15秒內安天天做了30個拍照姿勢,馬雲則是6個。

https://www.sohu.com/a/313448140_120091099?sec=w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