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8年7月16日
 
 
 
早餐口味南北大不同,一般北部民眾最熱門早餐,莫過於火腿蛋土司、培根蛋餅之類的經典早餐,不過台南民眾的早餐,不少人喜愛選「鹹甜組合」,像是草莓土司加肉鬆,巧克力土司加蛋,甚至雞排加草莓和煉乳,還加上棉花糖。

 

年代新聞CH50

 
 
發佈日期:2019年5月5日
 
 
 
鮪魚蛋、火腿蛋、培根蛋是尋常早餐組合,但你點過"草莓蛋吐司"嗎?網路上近期瘋傳早餐另類新吃法"草莓蛋吐司",但早餐店店員透露,還有巧克力蛋餅,也是很多民眾指定要吃的隱藏版早餐!

SETN三立新聞網

 
 
發佈日期:2018年3月15日
 
 
 
網紅Kiki最近在網路上,揭秘早餐店其實有隱藏版菜單,每個幾乎都是很衝突的,一般人不會想到把它們湊在一起,像是巧克力吐司夾卡拉雞腿,或是草莓土司加肉鬆或是煎蛋,網紅覺得比起單吃果醬吐司加料更有飽足感,只要你敢點老闆就做得出來,好不好吃直接上街實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