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老闆陳憲偉:「就是來的時候,我們就滿驚訝的,可是後來吃過一次就,之後就滿常來的,他一來我們就會幫他準備好(菜色)。」

【大紀元2017年09月17日訊】台灣股市達人鄭瑞宗日前在臉書表示,他在百年老店北投金春發午餐巧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並附上照片。此消息經媒體報導後,金春發小吃店爆紅,人潮多一倍。

鄭瑞宗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前陣子才跟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一起握手的大人物忽然在眼前吃同一家小吃,那種感覺很微妙、很開心。他說,當時郭台銘旁邊有兩名男子,推測和兩名重要幹部在北投金春發吃飯,他還說「北投金春發牛肉麵超好吃,連郭董都愛吃。」

郭台銘10 日中午又到金春發用餐,網友稱金春發已是捕獲郭董的地點。台灣三立電視台報導,金春發牛肉麵,因為郭台銘被野生捕獲聲名大噪,人也越來越多。店內流傳大老闆菜單,包括咖哩牛肉、炒毛肚、清燉牛肉湯,還有牛筋拼盤,一套吃下來800元(新台幣,以下同)有找。牛肉麵老闆娘曹淑慧說,郭台銘董事長常來、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也常來。

據台灣《蘋果日報》報導,17日早上記者直擊在10點半點店尚未正式營業,就已有10幾位民眾排隊準備用餐,截至下午1點,排隊人潮未減。金春發老闆透露因為媒體披露郭董來這用餐後,人潮比先前多1倍。郭董來這吃通常會點牛腩湯、炒毛肚、炒牛肉、切牛筋牛肚等,加上兩碗白飯,總價700元,其中郭董最愛吃的是牛腩湯。

金春發共有三間分店,北投店是老闆的最愛,承德路打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牌,天水路總店曾上過外國媒體節目。對於郭董吃的700元套餐,有網友直呼,「好貴哦,2人吃700元?好貴哦,不平民呀!」,但有網友則認為,沒辦法和郭董一樣有成就,起碼吃過郭董吃過的同樣食物,應該是這種好奇心態吧。#

 

 

--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在臉書發文,公開了郭董的一週菜單,當中上榜率極高的炒米粉米粉湯,是用吉品養生心機米粉100%純米米粉為主要食材

arrow
arrow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