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4-16 18:10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62歲「老戲骨」張晨光出道至今37年,最近更因一部大陸劇「都挺好」再創事業高峰,但今日陸媒與台媒爭相轉載他在大陸包二奶被活逮,急飛加拿大安撫老婆,鬧出家庭革命的新聞,張晨光今日發出聲明指此新聞純是假新聞,要求停止一切不實消息的發布與傳播,並提出嚴正的譴責。

 

據「自由時報」報導,娛樂圈幾天前爆出張晨光疑似在大陸「包二奶」,甚至還被抓包的消息,外傳事發後張晨光急著回加拿大安撫老婆和孩子。對此,張晨光受訪時僅輕描淡寫回應:「我有必要為了買牛奶而養一頭牛嗎?」澄清根本沒有「鬧家庭革命」,並稱「她們(指大陸女人)一個比一個厲害,我這點錢滿足不了她們!」

 

但今日張晨光經紀人陶國菁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完全沒這回事,他們正在追查消息來源,查出「自由時報」是根據大陸一家「美麗日報」的報導,但他們根本沒聽過這家媒體,所報導的更不是事實,且張晨光今日從大陸飛到台灣一天,主要是拿藥也沒回加拿大,他們發出聲明稿指稱,將持續關注媒體的消息,若再有不實報導,將採取法律追訴權。

 

 

張晨光發出聲明將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圖/經紀人提供
 
張晨光發出聲明將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圖/經紀人提供

 

2019/04/16

中時電子報
蘇士亨 、影音、 杜宇喬

張晨光靠著戲劇《京城四少》、《日正當中》,接連獲得金鐘獎「電視最佳男演員獎」、「戲劇類男主角獎」,近年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的他,傳出疑似在大陸包二奶被抓包,差點鬧出家庭革命。

 

 

 

根據《美麗日報》報導,張晨光因為在大陸包二奶被抓包,讓他趕緊飛回加拿大安撫妻小,對於此傳言他強調沒有「鬧家庭革命」這檔事,並駁斥:「有必要為了買牛奶而養一頭牛嗎」?至於會被傳出不時傳聞,他認為是為了在大陸拍戲,不得已得和妻小分隔兩地,才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目前張晨光在大陸身價每集約5萬人民幣,可以說是躋身大咖級,但他坦言「發展2、3年了,她們一個比一個厲害,這點錢滿足不了她們」,再次澄清「包二奶」絕非事實。

 

 

(中時電子報)

 

這幾年張晨光在中國已躋身大腕級,身價每集5萬人民幣(約台幣22.5萬),他坦言為了在中國拍戲,只好和老婆兒子分隔兩地,才令外界產生許多想像空間,「我在中國發展2、3年了,她們(指中國女人)一個比一個厲害,我們這點錢滿足不了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