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店員還有口耳相傳的「最好比例」:中熱拿鐵完成後,客人就是要得「主動要求」將牛奶加滿,這時的風味最對味。另外還有超商則是被踢爆,買拿鐵時要主動說「2顆豆」或者「3顆豆」這個通關密語, 不然店員只會給你最低咖啡因的量。

---

2018/10/21

中時電子報

每天上班前去超商帶杯咖啡已經是許多上班族的習慣,但卻傳出只要說出關鍵字,就能夠享受到「加量不加價」的服務,對此有全家店員在PTT上回應,證實「是真的」。

 

一名在全家打工的工讀生在今年7月於PTT版PO文,表示有網友詢問,因此統一說明,給有習慣買咖啡的朋友參考。他說全家咖啡機可以設定咖啡濃度,機器的預設是兩顆豆,但也可以因顧客要求改為三顆豆,三顆豆就是讓咖啡的濃度會增加,量也會多一點。

 

原PO說,點三顆豆咖啡不會加錢,只要在點單事先告知店員「我要三顆豆」即可,讓許多酷愛高咖啡因的顧客欣喜若狂。

 

其實早從去年,網路上就瘋傳,去全家只要說出「三顆豆」,就能獲得更濃量更多的咖啡,喝起來更美味,當時業者僅表示,咖啡豆的量都是統一,但也不能排除各店店長給予熟客「額外服務」。

文章來源:PTT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