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門興記手工水餃港式點心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120號

電話02 2341 3452

老闆娘郭林初旭

---

TVBS記者沈瑾暘:「位於東門市場這一家老字號,80年的水餃攤,就是林青霞的最愛,每次回來台灣都得,打包一點家鄉味帶回香港。」

民眾:「(是因為林青霞的關係才來買),剛開始是因為這樣子。」

 


老闆娘郭媽媽:「現在都是她秘書來耶,她要的時候,她哪一天要回去的時候,她現在很怕人家知道,(這次有訂嗎),這次還沒有,她要走的時候才會講。」

 


林青霞每次回香港前,幾乎都會外帶回香港,連黎智英都請她代訂,也讓這家水餃店,被封為是林青霞水餃,女神名氣大,連53歲的劉嘉玲都是粉絲。

 

東森新聞 CH51

 
 
發佈日期:2015年4月30日
 
 
藝人藍又時29號在臉書大爆料,她在知名水餃店「東門興記水餃」買10包冷凍水餃,結果煮了之後發現裡面有塑膠繩與鋼絲,跟店家協調求償卻覺得態度不佳沒誠意,氣得怒PO照片並投訴媒體,記者今天回到店家,店家則是說對方沒有辦法帶發票也不帶實品回來,不知如何處理,雙方依然沒有共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