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菜8片60元!她哀號雷慘了 卻被網友酸「不懂台南」。(翻攝自 爆怨公社)

 

台南小吃不僅是在地人的最愛,更吸引全台民眾前來嘗鮮。卻有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到台南點了一盤60元綜合小菜,上桌後讓她傻眼,「非常難吃,整個雷慘了。」但網友們反而認為,在小南米糕點這個本來就貴,「不要把香腸熟肉當成一般滷味點好嗎,不會選店家,愛吃又愛在那嫌貴,怪誰?」

 

這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貼出小菜照片,直指這是在小南米糕點的綜合小菜,少少8片就要價60元,怒批台南的小吃店難吃、坑很大。

 

對此,有網友看了諷刺,「盤子很大」、「我家巷口屌打……」;但也有人認為已經算便宜了,「三色蛋*2、鯊魚煙*2、粉腸*2、小卷*2,60元....不然妳覺得多少合理?」、「我去香腸熟肉畫單,結帳都300 400...」、「要吃熟肉不要在這種店吃,在地的濳規則」、「是你不懂台南,沒有概念就不要去吃那種店」。

 

之後原PO看到留言也回應,強調「我也覺得台南的東西很少雷的,他米糕我就覺得不錯,但是小菜這樣的價錢讓我覺得傻眼而已」,並指出菜單上寫的是綜合小菜大小份,讓她以為只是一般滷菜。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