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正牛排(武廟店) - 80290 高雄市高雄市苓雅區正言路63號

營業時間是早上10:00~13:50 下午16:00~21:50

電話07 752 8766

 

岑永康吃份量超大牛排僅150元。(圖/翻攝自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1個多月來,兌現「人進來,貨出去,高雄發大財」競選承諾,積極行銷觀光,春節9天就迎來450萬人潮,知名主播岑永康也貢獻不少,他透露2個月來已經三度造訪高雄,並看到這個景象直呼「驚人!」

岑永康透露他到飯店旁邊平價牛排店吃午餐,叫一份海陸餐,竟上2個鐵盤,一個有滿滿的雞、牛、豬、蝦、中卷,另外一盤則是麵跟蛋,份量大得驚人只要150,還附餐包、、玉米濃湯、紅茶,最重要是可以坐著吹冷氣,讓他直呼「有誠意!」

而岑永康光2個月內,就三度到高雄拼經濟,讓他也有感「莫非高雄活動真的變多了?」去過網友網友也直呼真的有感,並說這樣份量真的便宜。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