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吃到懷疑人生!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透露,近日在三峽老街吃了一盤小菜加一盤茶油麵線,竟然要價225元,讓她崩潰直呼:「是我不懂行情?還是真的太貴?」意外釣出不少受害民眾留言「那家真的超貴」,討論熱烈。

▲三峽老街一間小吃店的茶油麵線要價115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她在三峽老街一間小吃店點了一盤小菜,只見盤內有幾塊菜頭、素雞、及一條茭白筍,之後還叫了一盤茶油麵線,孰料結帳時才發現總金額為225元,忍不住驚呼:「是我不懂行情?還是真的太貴?」後來才從朋友那邊得知麵線一碗竟然115元,價格真的讓她嚇了一大跳。

該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曾光顧過的網友直呼「那家超貴」、「這家超貴…吃過一次」、「那家真的超貴,邊吃邊懷疑人生」、「這間我知道,我曾經去吃結果付了5百多,嚇到我了」,還有許多人大酸「老闆行銷超級成功,吃過一次讓你念念不忘」、「有機專賣店」。

 
 
 
三峽老街天價滷味! 815元吃不消

點了兩種青菜、三盤麵線跟三碗拌飯,還有四五樣小菜的滷味,你覺得要花多少錢呢?有民眾到三峽老街的滷味攤,這樣點下來,結帳花了815元!簡直嚇壞了,我們實際走一趟三峽老街,價目表上光是一盤麵線就要115元,很多吃過的民眾都說,這家是貴出名的店,也提醒大家要來三峽老街玩,點餐可得把價目表看仔細了!

這樣370元,370元的滷味應該可以吃到撐,是不是真的很豐盛,來看一下,點了這盤空心菜,還有木耳、香菇、金針菇,再加一盤科學麵這就是370元的菜色,有網友點了幾盤,結帳簡直嚇壞,麵線三碗,345塊,拌飯三碗,135塊,還有高麗菜跟花椰菜130元,百頁豆腐、海帶一些小菜,205塊,一塊肉都沒吃到,加一加卻要815塊!

這價格是不是真的不太親切啊,貴到吃過沒吃過的民眾都很有感,這家在三峽老街的養生滷味店,在網路上還是貴出名的店家,夾個幾樣,低消就是好幾百,生意依舊好到爆,桌椅都擺到店外,雖然價格貼在門口,但很多遊客沒仔細看,只能提醒大家,下回來到三峽老街想吃滷味,這張價目表真的得注意看!

【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news.cts.com.tw 華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