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PO表示,香港朋友去西門町玩,朝聖40年老店,點了3盤滷味卻被收500元,嚇到直呼怎麼那麼貴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香港朋友表示他點了豬腳、滷大腸、蘿蔔、甜不辣、雞胗各一個,沒想到被收500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滷味3盤500元你吃得下去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的香港朋友來台灣玩,也朝聖一家大家都很推的餐廳,沒想到點了3盤滷味就要500元,讓他氣得上網抱怨。

 

男網友說,香港朋友朝聖一家西門町知名的40年老麵店,點了豬腳、滷大腸、蘿蔔、甜不辣、雞胗各一個,裝盤起來一共三小盤,結果被收了500元,事後香港朋友問他說台灣滷味怎麼這麼貴,讓他相當驚訝,直說平民滷味何時如此天價,更痛批台灣觀光真的是被自己搞爛,只為了賺一次性的觀光財。

 

不少網友看到也直呼實在不可思議「500是坑人嗎」、「這個250差不多,500真的太扯」、「去老天祿買回家啃划算多了」、「去搶比較快」、「西門町墾丁化」;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家本來就是如此,不是刻意針對觀光客「這家我常吃,40年老店,東西真的好吃,但價格也確實高」、「這家價格就這樣啦,還是一堆台灣人照吃」、「這家我知道,光小碗意麵就40了,但東西真的好吃」,也有人質疑原PO的香港朋友沒做功課,對此原PO回應店家並沒有標價,他朋友也是都點了才知道這麼貴。

 

事實上這家老店有香港Youtuber造訪後,引起許多香港遊客興趣,來台灣玩時也都特別來朝聖,大部分人也都覺得食物不錯吃,但就是價格實在有點高。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