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6年2月14日

早餐漢堡活力滿滿?劣質混肉營養低
台灣早餐店密度,可說是世界第一,從最早期的美而美,美又美,乃至後來的 拉亞、呷尚寶等等,一個超大的漢堡,加上鮮奶茶,很多人視為是一整天的活力來源,不過您吃下肚的,到底是甚麼肉呢?東森調查中心從新北,桃園,雲林取得近 十款連鎖早餐店,最常使用的漢堡肉,結果發現混肉狀況相當嚴重,牛肉堡裡摻豬雞肉,豬肉堡裡也摻了雞肉,混肉經過重組稀釋,竟然還驗出多種動物用藥殘留現象。

漢堡肉=肉? 添加物、澱粉佔七成 
除了混肉,漢堡肉恐怕還有更嚴重的問題,我們要請您猜猜看,這一塊肉排有多少是真正的肉,說了您可能會嚇到,因為肉的成本很高,所以成份高達七成,都是澱粉和添加物,澱粉可以增加重量,添加物一來能把無味肉屑變得美味多汁,二來這些還可以把肉末黏合起來,變成一整塊「很像肉的」產品,但吃進身體裡的恐怕不是營養而是雜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