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2018/03/29 15:48

 

幾天前在高雄發生有人疑似詐賭遭人狂毆,而涉嫌教唆打人的被指控是「來來豆漿」的少東;對此,台北內湖來來豆漿店老闆娘還登報發出聲明,強調詐賭案的少東和她沒有關係,因為是前夫和前夫的前前妻所生,大動作撇清,不想被詐賭案牽連。
 

圖/TVBS


豆漿店少東傳出遭人詐賭,對方遭人圍毆狂打。影片流出,事情鬧大了,少東被揪出是來來豆漿店兒子,台北內湖來來豆漿店登報聲明。

聲明指出,台北內湖來來豆漿,林姓老闆娘才是實際負責人,她和台中來來豆漿店老闆黃啟明已經離婚,現在台北店的經營權只屬於林姓老闆娘所有,而且詐賭案的少東「輕鬆哥」也不是她和黃啟明所生,是黃啟明和前前妻的兒子,極力撇清,就怕被詐賭案影響。

台中來來豆漿店老闆黃啟明:「因為我跟我太太分居,分居了以後台北那邊就分給她,因為我跟太太已經離婚了。」

黃老闆親口證實,雖然台北店是最早開的第一家店,但現在他實際管理的只有台中和兒子的高雄店,對兒子深陷詐賭風波,黃老闆說,有勸兒子盡量少進入這種場所,避免惹麻煩。

黃啟明:「他是有去那個地方,但是沒有豪賭,我也不曉得那邊是怎麼回事,但是以後少涉入這種場所比較妥當吧。」 一場詐賭尋仇,意外爆出被詐賭的是來來豆漿店少東,也逼得台北內湖豆漿店登報啟事,要撇清和前夫以及他兒子的任何關係。

--

其實來來豆漿,全台北中南有將近10間店面,他的豆漿版圖也擴展到大陸,開了10幾家,半年前更到美國插旗開第一間豆漿店,但老闆黃啟明的豆漿事業也隨著4次的婚姻而改變,台北豆漿店讓給了第4任妻子經營,而第2任妻子生的兒子則在高雄店擔任店長,只是被牽扯進詐賭案,店長的職位已經被拔掉。

來來豆漿不是只有台北才有,而是台北、台中分家了,中南部老闆是黃啟明,豆漿就靠祖傳這一味聞名。不只台中人喝的到,高雄的店面豆漿裡一樣也有這味道。

30多年前他在台北內湖開第一家總店,接著在台中和高雄也分別開店,陸續在全台各地拓點,包括基隆、新竹、彰化和嘉義台南,不過員林店只剩下招牌。

老闆黃啟明說,他親自管理的現在也只剩台中和高雄店,營業也都超過20年。但不只台灣,甚至他也把版圖拓展到海外,中國大陸有10多家店,半年前還到美國插旗開第一家店

老闆黃啟明:「台北那個Logo已經換掉了,因為只分台北、大陸跟美國的,都用同樣的招牌。」

其實店面經營也和黃啟明4段婚姻有關係。4次結婚,3次離婚收場,和第2任妻子育有1子,就是這次涉入詐賭的少東輕鬆哥,在高雄店當店長,現在已經被解職,最後一任妻子離婚後取得台北店的經營權。

除了登報撇清關係,就連商標Logo也都不太一樣,內湖店招牌沒有寫台北內湖,只剩下來來豆漿4個大字,台中店面招牌則有台北內湖字樣,高雄卻是台北永來豆漿。

當時內湖來來豆漿還是他管的,20多年前尹清楓命案後,生意一落千丈,他還親自出面澄清,小店和軍方無關,不過就在風波過後,因為店面高度新聞曝光,知名度大增,還吸引不少人專程去喝豆漿,但這次卻因為兒子疑似被牽扯進遭詐賭案件中,儘管內湖老店易主了,卻也再度登上社會新聞版面。

https://news.tvbs.com.tw/life/892597

 

高雄德州撲克詐賭、老千慘遭圍毆案轟動全台,受騙的是知名內湖來來豆漿黃姓小開(紅圈處)。(圖翻攝自鏡週刊)

2018-03-21 0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德州撲克詐賭、老千慘遭圍毆案未落幕,根據《鏡週刊》報導,出老千的蔡姓男子綽號QQ哥,利用顯影隱形眼鏡專宰富二代肥羊,受騙的是知名內湖來來豆漿黃姓小開,黃男發現後一氣之下找來高雄角頭,隨後發生轟動全台的痛打老千事件。

報導指出,當天在場的包括出千的蔡姓男子「QQ哥」和內湖來來豆漿黃姓小開「輕鬆哥」,由於輕鬆哥在高雄分店的生意很好,有錢有閒到處玩德州撲克,卻被QQ哥盯上成為肥羊,靠著出千讓黃姓小開在短短1個月狂輸超過千萬。

輕鬆哥日前曾和高雄角頭、當天幫忙出面打老千的「夜市生」黃姓男子抱怨,認為QQ彷彿能看穿他的牌,不料黃男卻告訴小開,QQ根本不是賭神,只是個靠作弊詐賭的老千,因此輕鬆哥在當天準備好拆穿QQ,最後由角頭「夜市生」出面處理,最終QQ慘遭50多名小弟持球棒打爆。

不過警方調查指出,「夜市生」帶小弟抓賭根本是計中計,因為他根本是QQ的前合夥人,表面上幫小開出頭,事實上卻是為了爭奪龐大的地下賭場利益。日前警方已掌握至少12名涉案逞兇犯嫌身分,傳喚到涉嫌教唆的黃姓主嫌等9人到案。

--

據玩家透露,QQ哥蔡憲明原本混跡瑞豐夜市德州撲克場,靠著明礬藥水加上顯像隱形眼鏡贏了不少錢,尤其鎖定好此道大咖玩家,也就是知名豆漿店富二代(輕鬆哥男,偏偏輕鬆哥又不服輸,外傳,輕鬆哥曾經一個月內輸掉上千萬以上,後來得知QQ哥根本不是靠著什麼高超的賭技,都是作弊而來,向來輕鬆的態度變

 

高雄市前金區一家「超有休閒會館」,本月才開幕沒幾天,9日凌晨發生糾紛,懷疑股東蔡憲明(43歲,竊盜及詐欺前科)戴隱形眼鏡詐賭,眾人圍毆他打破頭。 今日出版的《鏡週刊》報導,蔡男讓內湖來來豆漿店姓少東狂輸千萬元,向黃世華(50歲,賭博、詐欺前科,綽號「夜市生」)吐苦水「遇到了賭神」,但男告訴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