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truehealthtw/photos/a.733532163445209.1073741828.709362895862136/852466521551772/?type=3&theater

2016年08月26日14:22

 

網路紅人李一休最近團購能量發泡飲,號稱一錠最低只要12塊,而且BCAA加倍,是「補充能量又低熱量的優質好選擇」,但此說法卻遭健康資訊網站「 True Health」推翻,指「該能量發泡飲的BCAAs含量40mg連半顆蛋都不到,倒不如去小7買顆茶葉蛋吃」引起熱議。對於近日紛擾,一休今發文感嘆,自己被高標準檢視了。 True Health日前以《不懂就不要亂講!健身不能盲目,拆穿部落客亂代言快看這邊!》一文,精細分析一休代言的能量發泡飲內容成分及作用,並在文中表示:「一休本身沒有錯,錯在根本不懂代言了什麼鬼東西,讓大家團購跟風這樣好嗎?」此文登出後,在健身界引起極大討論。一休今上午也在臉書發表1852字長文表示,他是素人出身,過去有無數廠商希望合作,他幾乎推掉了大部分,只要領域不相關,或他根本也不會去使用的產品,就不會跟網友分享,只有覺得不錯的產品,才會分享給粉絲。一休說,「就像我們團購過的按摩滾筒,瑜珈墊,體脂計,最近的壓力褲,發泡飲,這每一項,都是每一個正正規規的公司,花了大量的時間,心力,整個團隊花了無數的時間人力去做出來的。」、「或許因為我只是素人,不是藝人,如果今天是一個藝人代言產品,大家就會覺得那只是他工作的一部分,但如果換成我,就會被高標準檢視」對於各界關注,一休也說,「他們關注我,代表他們的生活不能沒有我,我們不理他,代表我們的生活可以沒有他,不要讓負面阻擾我們的生活,不消費別人,只管做好自己。」(法庭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826/936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