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新聞 – 2016年2月23日 下午6:16

中華電信今天澄清,有關網路流傳「超過10年的市話用戶可領電話機」,中華電信提醒客戶注意並非事實。

網路上流傳,「家裡電話如果有10年之久,可向中華電換多功能家用電話,輸入電話簿、發簡訊、可設立鬧鐘」,此謠言已遭到中華電澄清,且該謠言已在網路上流傳多年。

中華電信澄清,中華電市內電話話機分為租用及自備二種,客戶租用中華電信提供的話機,須繳交保證金新台幣1000元及話機月租費(10元/月),並由中華電信負責維修或更換良品;如客戶申請自備話機,則不須繳交保證金及話機月租費,但當自備話機有障礙發生時,客戶須自行處理。

中華電表示,如客戶租用市內電話話機後想改用自備話機,只要繳回原租用的話機便可退還保證金;若話機遺失,則中華電信會按話機使用年限扣除賠償金額後退還保證金,話機使用超過10年時,則可免賠。

中華電強調,有關租用話機可改為自備話機之訊息,均詳載於每月電信費帳單的「客戶消費資訊」,客戶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

 

 

中華電信來送年禮(超過十年的用戶可領電話機
條件:必須是租用中華電信電話機用戶 
須持證件臨櫃辦理哦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中華電信,好康A。
家裡的電話號碼如果有10年之久,可以憑該電話的登記人身份證及印章,
向中華電信的門市換多功能家用電話一具
它具有可輸入電話簿,發簡訊,及可設立鬧鐘的功能ㄛ~算是還不錯的贈品,不換白不換!
可以先打電話向中華電信的服務中心 ( 直接撥打123)
確認是否有10年及登記人姓名。
如果您收到別人分享給您的好文章,不要吝嗇,
您也可以繼續分享給好友, 請別忘我這一份喔。 
當我們用心對人時、有心人將以熱情回報妳,希望我們都是用心的人,也是有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ga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