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姐等人點了這道和牛料理,9人分要價28000元。讀者提供

 

2016年01月23日00:01

 

台中劉小姐向《蘋果》投訴,前天中午與中國友人等9人,到台中崇德二路一家「森」日式料理用餐,杯盤狼藉後結帳時,帳單上的數字竟是驚人的12萬元!讓劉小姐等人嚇到,感覺「被當肥羊宰」;業者表示,食材從日本空運,經得起考驗。

 

 

劉小姐(36歲、服務業)表示,為了幫老闆招待來台自由行的中國友人,看網友評價找到這間「森」日式料理,到店後發現沒有菜單及價格,店員直接要求點餐,劉小姐表示:「什麼都吃,你們決定菜色」,還補了一句:「錢沒有關係,好吃就好!」

 

她們一行九人吃了根室海膽、大間黑鮪魚、鰝鰺魚、海扇貝、鮭魚卵沙拉、鱈場蟹蒸蛋、碎肉黑鮪配海苔、烤鱈場蟹、北海道厚岸鮮蚵、松葉蟹、喜知次、A5等級的和牛、北寄貝及大車蝦蒸蛋等14道。大家覺得料理不錯,盤算應該2萬元左右,想不到帳單(含服務費)共12萬4千850元,平均一人1萬3千多元。

 

劉小姐氣憤地說,店家從頭到尾都沒講到價錢,也沒有任何參考菜單,也沒問客人預算多少,最後詢問店家為何這麼貴時,店家還反問「你覺得這樣貴?」最後只好大家拿錢出來湊。

 

《蘋果》拜訪該店,該店家採預約制,基本消費2500元起跳,老闆魔利一郎表示,開店迄今已7年,店內沒菜單,多半都是做熟客。因當時劉小姐等人表明「錢沒有關係,好吃的送上來就好。」才會準備和牛、大間黑鮪魚等高級食材,食材禁得起考驗,第一次被人投訴,覺得被糟蹋。(田兆緯/台中報導)

 

這道大間黑鮪魚,一口就要上千元。讀者提供

鱈場蟹蒸蛋。讀者提供

喜知次魚料理。讀者提供

碎肉黑鮪製成的壽司。讀者提供

來自北海道厚岸的鮮蚵。讀者提供

老闆魔利一郎強調,他提供的食材高檔,價位絕對合理。陳為坐攝

 

 

被噓爆的留言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edaily.tw/posts/10154123472637069

 

另一個去森用餐,含淚先把皮包中要繳的卡費、瓦斯費、電費、水費、第四台費用還有補習英文跟瑜伽的費用加上阿嬤的紅包錢都會放在包包裡都掏出來付...

的例子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53516584.A.F0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福也來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